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 系统选型指南!

2023-05-11CRM系统
企业在选择 CRM 系统时,需要考虑系统的部署方式。

1、SaaS 模式或私有部署

企业在选择 CRM 系统时,需要考虑系统的部署方式。SaaS 部署方式具有灵活、便捷、实现快等优点,同时,SaaS 模式所独具的高成长性、开放性、易用性、安全性和超高性价比的按需订阅模式,也成为大中型企业的首选。

2、是否具有行业成功“经验”

中大规模企业在选择 CRM 产品和服务,会更需要关注业务场景,和 CRM 厂家在关键业务场景上的理解能力,以及是具有已经验证的同类型、同级别企业的成功经验做参考。如果 CRM 厂商具有相关行业或业态的成熟应用场景,开箱即用,这将帮助企业极大的降低选型成本、实施风险。

3、可扩展性

我们经常会发现,有的企业在刚使用 CRM 系统时还很好用,大约两年后就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了。因此,企业要选择有足够可扩展性的 CRM 系统,以满足企业在发展业务的同时,能够共同发展和进步。另外,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而不断增加,相关的过程和环节也会越来越多。因此,企业在选择 CRM 时应确保其能够敏捷、灵活的适应企业需求的变化,这是企业选择 CRM 的一大重要标准。

4、移动端适配

移动互联时代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方式,移动端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局限,让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场景需要及时跟进工作内容。同时在这个追求极致体验的时代,移动端不仅要满足业务需要,还要给用户带来更加直观、高效、可靠的应用体验。所以,CRM 系统需要支持移动端适配,以便于员工随时随地地查询和处理业务。

5、多语言支持

在全球化的市场环境下,企业服务企业需要考虑 CRM 系统的多语言支持,以便于企业的客户和员工能够更好地进行沟通和交流。

6、技术团队和售后服务

任何产品都不完美,在 CRM 系统的实施和应用中都会遇到很多问题,因此在选择 CRM 时,必须重视 CRM 厂商的实施团队、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以防在后续使用中发生问题时,能够立即得到响应和解决。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