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SaaS模式CRM系统价格都是多少?

2023-05-08CRM系统
SaaS模式CRM系统价格组成包括以下5点。

SaaS模式CRM系统价格组成包括以下5点:

1、购买费用:SaaS模式CRM系统提供一次性付款或按月付款的费用模式。

2、实施费用:实施费用是指购买CRM系统后,需要专业人员进行安装,安装过程中可能需要一些软件许可和硬件设置等,这些都是安装过程中需要考虑的费用。

3、升级成本:随着市场对CRM系统的需求不断变化,CRM系统也必须不断升级,这样可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实现技术的提升。这部分需要考虑到的费用包括相关的软件订购费用,技术顾问咨询费等等。

4、维护费用:在使用CRM系统的过程中,用户可能会遇到一些系统的问题,此时就需要专业的IT人员进行维护修复等,此部分的费用就是维护费用。

5、培训费用:使用CRM系统需要专业的培训,这样使用者才能很好的运用CRM系统,达到期望的效果,培训费用属于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