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销售管理软件的特点是什么,功能有哪些?

2022-01-21CRM系统
销售管理软件的特点有:简便易操作、功能适用、流程灵活。它具有线索管理、商机管理、客户管理、聚焦更为容易达成的交易、拥有完整的客户信息等功能。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介绍相关内容。
销售管理软件的特点有:简便易操作、功能适用、流程灵活。它具有线索管理、商机管理、客户管理、聚焦更为容易达成的交易、拥有完整的客户信息等功能。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介绍相关内容。


一、销售管理软件的特点

1、软件应用简易、便捷,作用完善好用,上手简单。

2、功能齐全的盈利统计分析作用,能够查询年,月,日的详尽盈利和特定某件货品的市场销售盈利。

3、很强的平台查询作用,能够按年,月,日查询详尽的货品拿货纪录,市场销售纪录和库存量纪录。

4、职工管理权限随意分派。能够特定职工只能销售产品的管理权限,而主管则有着拿货,市场销售,统计分析等全部管理权限。

5、适配数据图表统计分析,更形象化地掌握月市场销售状况,职工市场销售状况等。

6、具备在线升级作用,软件更新后旧版本已入录的统计数据仍可再次应用。

7、能够便捷地查寻或复印必须的统计数据,适配一张复印,并可导出来EXCEL查询。

8、备份数据,数据还原作用合理地维护统计数据不容易遗失。

二、销售管理软件的功能

1、线索管理、商机的管理、客户管理、工作流自动化,这是比较完整的一个销售流程,首先从各个渠道获取到线索,录入线索,基本自动化完成不需要手动录。

2、在销售管道中对商机进行分类、跟踪、监控。聚焦更易成交的客户,在商机页面卡详细记录着每个潜在客户的信息、商机进展的阶段,在商机模块还能生成个性化的报价,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客户。根据成交量、日收入、销售阶段跟踪、监控销售管道,找出流程中存在的瓶颈。

3、通过客户管理,销售人员可以在这里获取完整客户信息,筛选出优质的客户建立长期的关系。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