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2023-07-19CRM系统
如想详细咨询CRM系统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CRM系统功能具体表现在以下几方面:提升客户留存率、提高销售自动化、提供数据决策支持、数据统计管理、优化业务流程。

1、提升客户留存率

借助CRM系统,销售人员可以对客户档案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随时能查看客户信息,包括每次的拜访时间、记录,客户的问题需求,需要反馈的问题等。可设置自动销售需求,比如销售人员的拜访提醒、客户分配、自动发送邮件、节日问候等。当员工离职时,资源能够一键转派给其他销售人员,避免公司损失。
 
2、提高销售自动化

CRM可以通过线下/线上会议、直播、微信公号、小程序、短信、邮件等渠道寻找销售线索,发现具有普通意义的客户需求,并自动分配给合适的销售人员,实现信息和团队同步。涉及线下展会、拜访活动时,CRM 系统可以对市场营销活动加以计划、执行、监视、分析。


3、提供数据决策支持

CRM报表功能完美的解决了EXCEL表格不能定制化、个性化问题。系统能够支持各类跨字段报表专业化定制,支持多个模块的交叉链接、运算操作、不同类型的布局,为企业的管理分析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
 
4、数据统计管理

CRM都具备数据统计功能模块,数据看板可以生成简报,订单的成交情况清晰可见,这样既能节约部门负责人统计表格时间,也是作为下一步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5、优化业务流程

企业能够根据业务的具体情况,在后台设置规则,对不同职级、不同部门的员工开放不同权限,加强业务管理,同时通过公海池自动回收机制,将销售人员未及时维护、跟进的客户,自动流回到列表中,有其他销售负责,改善业务资源,优化流程,提高企业的效率。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涉及市场营销、销售、财务、客户、技术等多方面,能够及时的把客户需求传递给销售人员,改善企业服务能力和质量,降低维护客户的成本,帮助销售人员增加工作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