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休克文案:kindle的文案太好笑了!

2020-11-11名家专栏
别人都在搞促销广告。而kindle选择远离那些直播、抢购、秒杀,而是翻开了书,安安静静地搞起了文学。
别人都在搞促销广告。
 
而kindle选择远离那些直播、抢购、秒杀,而是翻开了书,安安静静地搞起了文学。
 
用各种文学体裁,来宣扬自己的优惠力度。相对那些闹腾方式,这种缓慢手写的感觉舒服很多,也欢乐了很多。
 
1. 霸道总裁文
 
男人的眼神里透着三份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他用雕塑般优美修长的手指夹起一张黑卡扔向女主。
 
“这有1个亿,拿去清空你的购物车。”
 
 
男人刀削般的脸上掠过一丝不经意的笑容。但这笑容很快就被狂风骤雨淹没……
 
“我不需要你的钱!”
 
男人瞳孔微震,俊朗的脸上仿佛凝着万年不化的冰霜,眼神阴沉,仿佛要将面前的这个女人撕裂。突然,他迈开长腿,越过战战兢兢的众人,挑起女主的下巴,薄唇微启: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你不是一直很想买那个Kindle嘛?
 
我给你买了10万个,足够你用一辈子!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暴怒的声音到最后竟然透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委屈。女主拼命克制住自己想要喷涌而出的泪水,狠狠心,冷声说道:
 
“我是没你有钱,可是这次双十一,Kindle天猫官方旗舰店,单机最高直降400元!单机+30元可得爆款联名套装,全店最高直降837元!这个价钱我自己完全买得起!就不需要劳烦总裁费心了!”
 
说完她转头而去,没有来得及听到身后那一声微弱的“别走……”
 
2.凡尔赛文化
 
唉我真是太二了!
 
前几天才给家里亲戚孩子一人买了一台Kindle Oasis。今天看了一眼Kindle的双十一活动,全线机型最高直降400元!
 
唉……算了,罚自己今晚松茸鱼子酱馅的饺子少吃一个吧!(哭哭)
 

3. 青春疼痛文学
 
又是一年春去冬来,我还在这里等你。
 
每年我都偷偷准备好久,只盼望能再看你一眼。我不是怕自己受伤,只是怕你过得不快乐。
 
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有些人有些事慢慢地遗落在风尘里,曾经一起哭过、笑过、吵过、闹过的锦绣少年时,就如烟火,绚烂过后坠落在地,归于尘土和黑暗。
 
 
但即便明知如此,我还是固执的希望自己能是那砸在地上的火花,在至暗时刻给你最后的光亮。
 
这次我准备了一个好大的礼物,Kindle京东自营旗舰店,单机最高直降400元、还享6期免息,独家联名礼盒最高立省810元。
 
这真的是我能给出的所有了。从前,你不理我,我不怪你。但这次,希望你能带我回家。
 
4. 乡土文学
 
旺财他爹重重吸了口旱烟,斜睨了我一眼,张口道:
 
“你也知道,俺娃娃平日里就爱读个书,俺们老两口一年到头省吃俭用的,就想给娃娃置办点好东西。这是听说你们现在有活动,俺们连夜套好驴车,半分钟都没敢怠慢,头晌就到你们店门口等着了。你可别骗俺们呀!”
 
店员听了连忙给老爷子让了个座,笑着说道:“老爷子您可放心吧!这次双十一真得是全年冰点价了!Kindle天猫官方旗舰店,全店最高直降837元!您现在买绝对不吃亏!”
 
旺财他爹听了这才松了一口气。
 
5. 咯噔文学
 
这次的双十一促销是热烈的,透明的,温暖的,直接的。Kindle全线机型最高直降400元,这个价格让人不会有那种忍不住怀疑的虚幻感,反而是能感到一种恰到好处的小雀跃。不必猜疑、没有套路,在冬日暖阳下,你说“这就是今年最低价了。”我说“买!”愿我们从今往后,朝暮不离,岁岁长相见。
 
 
6. 先锋文学
 
树叶落地的声音让我在热气腾腾的室内异常的清醒。
 
第一次遇见ta是在三年前。也许也是个冬天。
我不知道。
 
ta身上总有种让我一见如故的气质。
 
为什么不买下我?ta问
我没有吱声。沉默可以表达很多东西。
没钱?
这总是令我焦虑。
 
也许你该看看今天的活动。Kindle京东自营旗舰店,单机最高直降400元,还享6期免息。
 
ta冲我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摆一摆手,消失不见了。
 
 
最后,Kindle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件事:
 
用一种方式打广告,不可能吸引你一百次。但用一百种花样,肯定能打动你一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