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SocialMarketing:重磅!“中国互联网广告黄埔军校”好耶要关门了!

2020-12-11名家专栏
刚看到了一条消息,真是被震惊了:好耶广告,要关门了。互联网广告公司活化石都要关门了。
  Sayings: 
 
刚看到了一条消息,真是被震惊了:
 
 
太惊讶了,好耶广告,要关门了。
 
互联网广告公司活化石都要关门了。
 
好耶,是中国互联网行业老兵了,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先锋。
 
聊到中国的互联网广告行业发展历史,就没有办法绕过它,它被称为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的“黄埔军校”。
 
好耶广告公司于1998年10月在上海成立在九十年代,员工就超过1000人了,它是中国网络广告的先行者,2002-2005年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广告代理公司,没有之一。是一家集网络广告技术服务、线上营销服务和效果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网络互动营销服务公司。
 
曾经是中国最大的专业网络广告公司、中国最大的效果营销服务提供商。
 
也曾经多次叩响上市的大门,但都功败垂成。
 
后来听闻好耶管理层和控股股东之间的矛盾激化,导致好耶元气大伤。
 
2015年到2019年这4年时间,(新)好耶的估值就从5.87亿变成了5000万,缩水了9成还多,如今更是因为疫情停工停产,这一场浮沉,不胜唏嘘。
 
今年疫情影响了很多企业,日本电通也大规模裁员:
 
 
疫情给广告业带来的伤害不可估量,因为疫情,一家传奇也就此落幕。
 
时代浮沉,好耶憾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