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广告情报局:国务院出神曲了!

2021-03-11名家专栏
最近什么最火?当然是一年一度的——两会。热搜前10,两会就占了8个位置。
最近什么最火?
当然是一年一度的——两会
热搜前10,两会就占了8个位置。

 

(此截图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上午12点左右)
 
要说两会年年有,为何今年特别让人期待呢?
 
“十三五”规划荣耀收官,“十四五”规划即将启航,接下来的2035年远景目标要如何实现?
 
经历疫情历史大考,成为全球唯一一个正增长的经济实体,消除绝对贫困,提前10年完成联合国定下的小目标,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未来的中国如何加速奔跑?
这些伟大与未知,都将在两会得到解答,你说今年两会怎么能不长期占据C位,不让人期待呢?
 
(此处请为中国点个赞)
 
当然,在众多的两会期待中,国务院出品的一首神曲顿时让我出了圈。
 
据说赵老哥李大妈郑阿姨王阿弟听了都说好!
 
歌词:
赵老哥创业做炸鸡
香味飘出一里
刨去房租、水电成本
这月刚刚盈利
 
李大妈看着窗外
天真好 风和日丽
她腿不方便
老旧小区 还没装电梯
 
来看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吧
 
今年很多老旧小区
都要开工改造了
 
小微企业的税和费
会有更多优惠呢
 
生活它不容易
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呀
生活也有欣喜
我们每个人都有期盼啊
 
 
郑阿姨帮忙看孙子
离开了老家
生点小病 医保在外
哎 就别去医院啦
 
王阿弟有辆新能源车
活动范围也不敢太大
今年年底
不知道能不能
开车带孩子回趟老家
 
来看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吧
 
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
就快要实现了
 
充电换电设施要建更多
给汽车续航更远呢
 
生活它不容易
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呀
生活也有欣喜
我们每个人都有期盼啊
 
来看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吧
 
 
这是两会宣传片?
 
看完这支视频,你心里是不是也咯噔了一下,政府什么时候这么可爱了?
 
高大上的、严肃的、一本正经的,这些标签都打破了,我可真喜欢这样的宣传方式啊~~
 
短片讲述了四个平凡小百姓的故事,并融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4个热点问题。
 
热点一:
 
为了缓解更多小微企业的生存压力,增加国民就业机会,政府今年将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减轻税收和水电费。
 

 
 
热点二:
 
为了便利老旧小区居民日常生活,政府今年将对很多老旧小区开工改造装电梯,有了电梯,在外工作的年轻人再也不用担心父母爬楼辛苦了。
 

 
热点三:
 
面对在异地帮儿女带孩子的老人,医保跨省直接结算要执行了,去医院再也不不怕不怕了。
 

 
热点四:
 
国家支持老百姓买新能源汽车,同时,今年,更多充电换电设施也要跟上了,跑长途也不用担心了。为了环保,一起加油啊!
 

 
这清新的画风,悠闲自在的歌声,以及故事化的叙事,听完一遍,就能朗朗上口,要不是右下角「国务院」的logo高大威武的矗立在那里,我真以为是哪个网友即兴创作呢。
 
在这里,我想喊话所有的赵老哥李大妈郑阿姨王阿弟,快来听政府工作报告吧,你们被点名了!
 
 
最后,说句题外话,听完这首神曲,不忍白嫖的我,去了趟「App Store 」,下载了「国务院」app
 
本是抱着试试的想法,没想到真香!
 
界面清新,功能全,消息更新快。
 
记得有个老师说,每个人都应该多关注本国政策,我们生活在这个国家,我们个体的行动是受整个国家节奏的影响。
 
如今,两会的报道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透明化,越来越关切人民呼声,就算10个热搜里都是两会,我也愿意一一点开。
 
你被圈粉了嘛?
 

 
国务院的这支宣传片,你愿意打几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