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企微河南:重磅!企业微信3.1发布:500人群,企业红包……

2020-12-21名家专栏
企业微信与微信互通的「客户群」人数全面升级,邀请微信用户进群,群人数可达500。

零售行业能力升级

 

1. 500人群

 

企业微信与微信互通的「客户群」人数全面升级,邀请微信用户进群,群人数可达500。

 

2. 客户群管理

 

防骚扰、禁止加入群聊、禁止改群名、群成员去重、群发助手、聊天工具栏等系列工具,帮助高效管理500人客户群。

 

3. 红包

 

客户群支持发红包了,可用于欢迎新成员进群、红包抽奖等,帮助活跃客户群里的气氛,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单聊也可发送红包,可在节日、客户生日的时候发送给客户。

 

支持一键发起审批单,向企业申请报销发给客户的红包支出。

 

4. 离职继承直接继承

 

企业可将离职成员的客户、客户群转交给其他成员,客户无需操作确认即可直接完成转交。

 

5. 在职继承

 

当企业员工发生岗位、门店调整时,可使用在职继承重新分配该员工的客户。

 

专属教育版,连接教育局-学校-家长

 

1.家校沟通

 

    • 家长无需下载企业微信,在微信上即可与老师沟通。

    • 老师可以把微信上的班级群,转移到企业微信中使用。家长无需额外操作。

    • 提供群通知、班级作业、收集表、课外打卡等应用,助力家校沟通。

       

       

2.教育局与辖区学校互联互通

 

教育局可将辖区学校加入局校互联,统一管理互联通讯录、共同使用应用,帮助教育局更好地连接和管理学校。

 

教育局可以查看互联学校通讯录,更方便地找到各学校负责人,上传下达更高效。

 

教育局可以为下属学校批量创建和验证企业微信帐号,全区部署更快速。

 

健康上报、收集表、公告、审批、汇报、微盘、会议支持局校使用,事务协同效率更高。

 

教育局可以将应用共享给辖区学校共同使用,信息化部署更轻松。

 

教育局可以发送通知给辖区学校的家长,并统计阅读情况。

 

专属政务版,助力网格化管理

 

1. 政民沟通

 

 

2.巡查上报

 

网格员可将巡查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上报到网格,网格中心负责人可清晰了解待处理和处理中的问题,提高网格化管理效率。

 

3.居民上报

 

居民可通过居民上报,便捷地反馈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网格中心可及时将问题分配给相应人员处理,高效解决居民反馈。

 

    • 网格员可添加居民的微信,了解居民近况、在线为居民解答问题、发送办事提醒等。

    •  

    • 政府可按照网格,创建官方的政民沟通群,解答居民疑惑,了解居民诉求并提供服务。

    •  

    • 重要通知、活动信息等可发送到居民群里,可查看居民阅读情况,确保通知有效传递。

    •  

    • 支持发布政民朋友圈,政务公开、社区通知等信息通过朋友圈传达。


 

免费学习企业微信各项功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