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SocialMarketing:最近喜欢的十句文案!

2021-03-18名家专栏
朋友们,早上好!这两天,微博那叫一个乱呀!315当天,一众品牌发布道歉声明,昨天是316,又有一串明星发声明表达对造谣的谴责。
朋友们,早上好!
 
这两天,微博那叫一个乱呀!315当天,一众品牌发布道歉声明,昨天是316,又有一串明星发声明表达对造谣的谴责。

 

这种情况让我想起了前几天看到的一张图片:

 

 
这个世界太乱了,还是文案的世界平静。

 

所以今天就让马可婷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喜欢的十句文案吧!(三八节后,我可有太多喜欢的文案了)
 
 01 
 
微而足道,无分你我
 

 
文案来自内外三八节文案。
 
内外内衣的三八节文案两次刷屏了,同样“NO BODY IS NOBODY”的主张,去年把它翻译成“没有一种身材,是微不足道的”,而今年变成了“微而足道,无分你我”。去年是向社会表达了对每一种身材的尊重,今年则是对女性发声:每一种身材都要自信。
 
 
 
 02 
 
偏爱
市井长巷的烟火气
最抚人心
 

 
文案出自@荣耀手机 微博。
 
这句文案我是在下午5点翻阅微博时看到的,有些饿的身子一下子就透过文案闻道了从各家窗户里飘出来的食物味,想下班的心都被安抚了。
 
 
 
 03 
 

不只于此,不止于此

 
 
文案出自杜蕾斯妇女节文案。
 
文案简洁而有力,点出了平视的内核态度。“不只于此,不止于此”也点名了支持女性权益不只在妇女节这一天,同时性别平等也不仅是简单地喊一句口号,应该为此不止地努力。
 
 
 
 04 
 
任何年纪
都可以继续向上生长
 

 

文案来自于养生堂X新世相的三八节地铁广告。
 
对于年龄的文案,我第一个闪现的是毛不易的那句: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不管是毛不易说的话还是这句文案,它们给我的感受都是:年龄带来的是阅历,而不应该是一颗服老的心。
 
 
 
 05 
 0

放弃思考

 

 
我可能当不了奥特曼了

 
文案来源于@人生剧场 微博分享。
 
这两个图片文案最打动我的是丧中却带着小幽默,这种文案风格很符合当下年轻人丧得明显,丧得积极,但是又永远带着向上的心。
 
 
 
 06 
 
许给你的未来 是一座城
也是一阵 呼啸而过的风声
你 却在冷冽的夜色中 认真
点亮一盏微光 却璀璨的灯

是我
疲惫时能倚靠的青春
 
 
文案来自方文山给荣耀写的妇女节诗。
 
荣耀的这支广告名叫《微光女神》,致敬的是在生活中默默付出的女性们。虽然她们的力量可能渺小的如微光,但是在必要时却非常的可靠和温暖。相互倚靠的画面配上这首诗,真的让人感到一丝温暖。
 
 
 
 07 
 
女人要温柔?不对,是人要温柔
男人要坚强?不对,是人要坚强
 
 
文案出自珀莱雅妇女节广告片
 
珀莱雅的这支广告片是其联合《中国妇女报》制作的,倡议:性别不是边界线,偏见才是。而上面这段文案更是把一些刻板印象中女性或男性才能做的行为,从性别中抛掉,用人来从新定义行为。并且,“......,不对,......”的句式,表达了品牌坚定的态度。
 
 
 
 08 
 
以光明,劈云拨雨
 
在万物沉睡时独醒
于乌云磅礴处闪光
 
 
文案出自汤臣一品。
 
这句文案首先让我有好感的是它的气势,惊蛰是春雷始鸣,叫醒万物的节气,就应该是生机勃勃的高昂气势;其次是文案中的“独醒”、“闪光”对读者的告诫。
 
 
 
 09 
 

让故事发生的

不是咖啡也不是喝咖啡的地方

是咖啡时光

 

文案出自台湾麦当劳。
 
在现代人的交流中,我们总会用一句“去喝杯咖啡”来表达想坐下来交谈的意愿,而文案想表达的就是:为什么咖啡店里有那么多故事,是因为我们想喝的不是咖啡,而是想拥有一段与在乎的人一起度过的咖啡时光。
 
 
 
 10 
 
千万要开心
千万要幸福
千万要健康
 

 

文案出自网友。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这句微博文案。两三天前就开始说有一个三千万顶流的大瓜要爆出了,一众明星下水后,还是没结果,倒是开心坏了营销号。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希望我们都能在这样的社会中千万要开心,千万要幸福,千万要健康
 
 
以上是马可婷最近比较喜欢的文案
 
不知道这段时间你们有没有收藏什么文案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