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阿枫科技:微信正式推出8.0.3版本,这波更新我给满分!

2021-03-30名家专栏
就在昨天,iOS版微信正式更新了8.0.3版本,还是老套路,每次更新都不明说更新了哪些功能,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还是得让咱给大家一一介绍。
 

就在昨天,iOS版微信正式更新了8.0.3版本,还是老套路,每次更新都不明说更新了哪些功能,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还是得让咱给大家一一介绍。

 

 

微信新版本改动

 
在最新的iOS微信8.0.3版本中更新了超多内容,并且有一些可以说是期待已久的刚需功能,下面阿枫就抽一些我觉得有用的地方给大家详细讲解。

 

 

   表情包上限调整至999个
 
这个功能绝对是斗图爱好者的福音,之前咱们微信最多只能添加300个表情包,对于斗图爱好者来说300个着实不够用...
 
 
但凡看到了喜好的新表情,就得删除一些旧的表情包,不仅麻烦而且数量上也定的死死的...
 
 
这次的更新终于让表情包数量突破了300的上限,据说最多能添加999个,由于昨天才更新,一时半会儿还没收集这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试试
 

 

 
   输入框直接显示表情
 
以前在发送表情的时候,输入框显示的是文字,而现在总算可以直接显示表情了,虽然用处不是很大,但看起来比较舒服。

 
  朋友圈直接发送30秒视频
 
之前微信朋友圈只能发送15秒以内的短视频,想要突破这个限制只能通过其它方法实现,而现在无论的上传还是拍摄,无需借助任何其它手段就能直接发送30秒的视频

 

 
  「标记未读」改为蓝色
 
这个也属于是细节上的优化,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就是看起来视觉效果要提升了不少。
 
 
  支持关闭「直播和附近」更新提醒
 
之前大家可能会因为这个「直播和附近」功能所烦恼过,毕竟根本不感兴趣却还时不时提醒一下,现在也总算是可以关闭提醒了。
 
 
  群内@好友界面改动
 
在iOS微信8.0.3中,群内艾特好友不再全屏显示,改成了弹窗的形式直接从屏幕底部弹出,同样是一个用处不大但提升体验的小改动。

最后

 
其实这次iOS版本微信更新变动还是挺大的,尤其是一些小细节上的变化,不过很多地方我觉得没必要单独拿出来说,大家在用的时候应该都会感受的到,请大家直接去Appstore更新微信即可,安卓还得等等...
 
虽然每次更新都有读者在底部留言表示没有自己想要的功能,比如朋友圈发送原图、语音进度条、双删等功能,不过可以看得出来已经在慢慢改变了,就拿表情包上限这一点来说,我已经非常满意了,其它功能指日可待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