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营销头条:MINI式极简:简单,不简单!

2021-06-21名家专栏
对于品牌而言,广告要做到简单并不是一件易事。如何将内容做到极简,同时又将信息完整的传达给受众?

对于品牌而言,广告要做到简单并不是一件易事。如何将内容做到极简,同时又将信息完整的传达给受众?

近日,宝马集团旗下的知名豪华小型汽车品牌MINI发布了一组极简主义风格系列海报,把极简玩到了极致。

由Serviceplan Germany与Serviceplan Middle East合作为MINI打造的这一组风格简单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海报设计。
通过将MINI标志的翅膀图形转化为核心设计元素,并运用简单且一致的设计表现手法逐一诠释MINI汽车的10项新功能:
在第一组诠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海报中,就巧妙地将MINI标志的翅膀进行镜像排列,而图形之间的负空间便成为了汽车行驶的道路。

 

Adaptive Cruise Control(自适应巡航控制)

 

而在第二组诠释自适应LED前大灯的海报中,MINI标志的翅膀则成为汽车前大灯照出的两明亮的光

 

Adaptive LED Headlights(自适应LED前大灯)

 

Folding Wing Mirrors with Auto-Dimming(自动调光的可折叠后视镜)

 

还有在第四组诠释双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海报中,MINI标志的翅膀就真的成为了汽车的一双翅膀。

 

Twinpower Turbocharged Engine(双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

 

而在诠释停车距离控制系统的海报中MINI标志的翅膀便成了汽车前后的超声波传感器,这画面简直不要太形象

 

Park Distance Control(停车距离控制)

 

除此之外,还有MINI互联导航+的信号图形、ALL4全轮驱动中爬坡状态的汽车、泊车助手的停车位以及动态稳定控制稳定向前的箭头等等……你仔细观察后便会发现,这些看似简单的海报却都在遵循一致性设计原则下,尽可能直观、形象地逐一展现汽车相应的功能。

MINI Connected Navigation Plus(MINI互联导航+)

 

ALL4 All-Wheel Drive(ALL4全轮驱动)

 

MINI LED Door Projectors(MINI LED车门投射器)

 

Parking Assistant(泊车助手)

 

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动态稳定控制)

 
 
你喜欢以上这一组MINI极简海报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