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猿大侠:等了3年!iPhone 13这功能又凉了……!

2021-07-19名家专栏
现在,大家最期望 iPhone 13 拥有的是什么功能?大侠去翻了一下之前所有关于iPhone 13 文章的留言区,发现以下4个功能是呼声最高,也是被吐槽最都的。

现在,大家最期望 iPhone 13 拥有的是什么功能?

 

大侠去翻了一下之前所有关于iPhone 13 文章的留言区,发现以下4个功能是呼声最高,也是被吐槽最都的。

 

1、全系120Hz高刷2侧边/屏下指纹解锁。

 

3、去掉祖传的齐刘海4、全系列将加入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

 

 

这4项功能,在前段时间确实被爆料要被使用在iPhone 13上,当时许多的科技博主也确认了。

 

但是这几年疯狂挤牙膏的果子,会一下子这么大方吗?

 

答案:当然不可能全给。

 

 

这些问题的答案,会在下面这些新爆料里一起说。

 

1、iPhone13系列或将AOD息屏显示功能

 

根据彭博社爆料,Mark Gurman 在今天(7月19号)的Power On专栏中谈到了全新的 iPhone 13(或 12s系列)。

 

他说,新iPhone 有可能支持类似于 Apple Watch 上的常亮屏模式。

 

 

因为iPhone 13或将搭载LTPO屏幕。

 

它通过调节刷新率,使屏幕在较低亮度的环境下可以保持常亮,且不会影响电池寿命。

 

而且,LTPO技术面板,反应速度更快,功耗更低。

 

可以轻松实现高刷,iPhone 13 将直接从60Hz跨越到了120Hz。

 

 

目前,Apple Watch产品线的最新旗舰已经采用该类型屏幕。

 

而且,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有相关的爆料说,LTPO技术面板已经在路上了。

 

 

当然,这个AOD息屏显示,对于打工人来说,还是十分方便的。

 

可以在不点亮屏幕的前提下查看时间、天气或通知,这对于一些用户而言也将提升日常的使用体验。

 

 

2、新配色

 

新iPhone 的色彩,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

 

猛男粉、基佬紫之后,又来了一个落日金。

 

 

不光是iPhone ,据说明年的Mac,也会是多彩系列。

 

 

3、关于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

 

之前有爆料说, iPhone 13 全系列将加入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

 

但是,最近外媒知名科技博主  @DylanDKT 近日发推表示:

 

今年的 iPhone 13(或 12s) 系列只有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才支持激光雷达扫描仪。

 

入门级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依然没有。

 

来自玩机课堂


这样安排的原因,是为了区分数字系列和Pro系列的定位。

 

下图是外媒博主拿到的机模,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LiDAR 传感器依旧是只有Pro 系列两款机型有了。

 

来自玩机课堂

 

4、iPhone1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

 

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基本完成了iPhone 13的设计工作,而之前一直传闻的屏下指纹不会出现在新机上。

 

从iPhone X取消Touch ID开始,许多果粉都在期待指纹解锁能够回归。

 

好吧,这都3~4年过去了,依旧没有消息。恩,越来越期待iPhone 14了。

 

 

iPhone 13 外观方面的变化,还包括缩小刘海以及后置摄像模块的重新设计。

 

依旧沿用 iPhone 12 的直角边框设计。

 

至于明显的升级变化,目前来看应该是支持高刷吧??

 

 

应该还有其他的升级,没爆料出来,不然真是有点太挤牙膏了。

 

不说iPhone 13 ,关于iPhone 14 的爆料还是挺振奋人心的。

 

比如,取消刘海改用打孔屏,A16 芯片将采用3nm工艺,屏下指纹解锁等等。

 

反正就是13没上成的,都去14那边爆料了。

 

 

最后说一下价格与发售时间。

 

据现有的爆料来看,iPhone 13 系列的价格将与iPhone 12 系列全线持平。

 

也就说说,起步价一毛一样,甚至更低。

 

 

之前科技博主圈流传这一张iPhone 13系列的配置价格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13 mini 64G的起售价是700美元,折合人民币4477.69元。

 

如果这个价格是真的,就算发布之后加上税什么的,起售价大概率是在4500~5000元之间。

 

比现在的iPhone 12 要低。

 

来自微博:石头搞机

 

发布的时间也基本上确定了,会在9月的第三周,也就是9月20号左右。

 

不到2个月的时间,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还会有更劲爆的消息哦。

 

你对iPhone 13 最大的期待是什么呢,在留言区一起讨论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