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PR人:阿里没反转,霍尊难洗白!

2021-08-16名家专栏
今年七夕没有一个甲方出圈的案例,都是自嗨。有点想不通,为什么没有品牌想着去和河南卫视这样的IP做跨界合作呢?甲方爸爸要么是硬广投放思维,要么就是非要自己造一个势出来。

今年七夕没有一个甲方出圈的案例,都是自嗨。

 

有点想不通,为什么没有品牌想着去和河南卫视这样的IP做跨界合作呢?甲方爸爸要么是硬广投放思维,要么就是非要自己造一个势出来。

 

另一方面,就当全国人民忙着过(kai)节(fang)的晚上,济南警方和霍尊一前一后,为青年男女送上了“友情提醒”。

 

1
 
阿里没反转

 

先说阿里的事。

 

大家看完济南警方的通报,基本上都是一个感受:蒙圈。一方面是事件复杂,另一方面,我猜测,这也可能是警方故意而为之的。

 

 

大叔看到,好多人分析了细节,基本集中在2点:

 

1、是强制猥亵,不是强奸。这是案件的定性,但为什么不是强奸未遂,警方没解释。

 

2、阿里女员工次日早上主动联系客户张某到房间,被猥亵,此前女方故意隐瞒了。

 

前几天,大叔就猜测,警方迟迟不公布调查结果,再加上亚朵主动“跳警”,阿里有反转的迹象。到底反转了吗?

 

大叔认为,此事对阿里来说,并无反转。
 


对阿里女员工来说,一些未披露的细节问题,令事件还留下了遐想空间,但澎湃新闻也提到了,我们不能去要求“完美受害者”。

 

对于舆情管控角度,大叔认为,警方已经做了最大努力,也都考虑到了各方的利益。

 

在时间点上,选择在七夕节通报,最大程度降低占用公共资源,避免此事进一步炒热。

 

在内容上,没有把所有细节过程完整公布,保护了女方的隐私;没有定性为强奸未遂,量刑上算是对男方“从轻”了;但最后的定性很明确,给了全国人民一个交代:坏人被绳之以法。

 

对于亚朵酒店呢,警方通报中并未对酒店的管理提出“有问题”的定论,对其算有利吧,但这到底是与其主动跳出来先发声明,有无必然关联,大叔不得而知。

 

至于女方醉酒状态下同意开房卡,能否代表顾客的真实意愿?这事还真不好说,但女方至少在报警后,可以通知酒店先不要打扫房间,以保留证据吧?

 

哎呀,还是不纠结细节了……

 

2
 
霍尊难洗白

 

至于说霍尊也在七夕节宣布退出娱乐圈,大叔觉得也是计划好的,毕竟对方锤的那么狠。

 

 

这封声明,明显比上次惹怒女方的手写声明,要诚恳不少,但也能看出来,霍尊在露露发出第一份信之后,就再也没有与对方在私下有过有效沟通了,试图以卖惨+发誓的方式,让露露“闭嘴”,显然是自以为是了。

 


 

其实,此类“前女友爆男明星黑料”的事件,已经有好多案例来,从薛之谦到罗志祥再到吴亦凡,大叔认为,单从技术层面来看,罗志祥的处理最为妥善。

 

人家有那么多实锤,你否什么认,还发誓?自己做了点啥,难道心理没数儿嘛,赶紧“道歉+退出娱乐圈”就完事,只要“黑料”没有被爆出,就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所以,人家罗志祥才是高手。

 

回到霍尊事件。你一口把在群里说的那些事都定性为“口嗨”,这一方面是求锤的节奏,另一方面,也很难令公众信服。

 

说到底,霍尊及其公司对此事的重视程度,严重不够。

 

至于微博热搜第一条提到的#曝光霍尊聊天记录违法吗#,其实也好奇,但更佩服的是微博小编对新闻热点的把控力,阿里的事,阅读量只有722万,就能排第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