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C-HR:TNGA平台打造,广汽丰田的年轻潮酷名片!

2020-11-16今日热门
在日新月异的中国市场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新车的考量标准太多。如果你的目标是一款年轻潮酷又靠谱的SUV,广汽丰田C-HR或许能够让你眼前一亮。

在日新月异的中国市场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新车的考量标准太多。如果你的目标是一款年轻潮酷又靠谱的SUV,广汽丰田C-HR或许能够让你眼前一亮。

事实上,广汽丰田C-HR作为丰田全球战略潮流SUV,深受世界年轻族群青睐。伴随着这款“潮流新物种”由广汽丰田正式导入国内,它的科技潮感与产品优势,正在成为时下富于创意与活力的90后们的爆款“潮牌单品”。

 

广汽丰田C-HR。

TNGA全新开发  年轻化革新

作为一款定位年轻潮酷的SUV,广汽丰田C-HR外观采取“宽体低俯”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上身紧凑、下身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比例。细节上,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到车尾的下压轮廓线条、双尾翼的设计,车身从前至后有着强烈收缩感,使视觉重心更低,灵巧轻快。如此种种,广汽丰田C-HR新潮运动、个性炫酷又兼具科技感的特质,吸引着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当然,出自于TNGA架构的广汽丰田C-HR并非空有“花架子”,酷炫的外观背后,还有着优异的驾驶体验。高刚性GOA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钢材打造,全面提升了车辆的车身刚性,从而带来了更高的行驶平稳性。主被动安全方面,广汽丰田C-HR还搭载了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此外,还有标配的10气囊对全车人的周全保护,最大程度保障驾乘安全。

在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搭载了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发动机不仅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为203N·m的充沛动力,还具备着极为领先的热效率(40%),使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7L,这样低的油耗,在同级中的表现尤为突出。

年轻潮流 产品进化

新潮运动、个性炫酷、科技豪华、速度感爆表成为消费者对广汽丰田C-HR的印象标签。正是在优秀的产品表现之下,广汽丰田C-HR与潮流具备更高的契合度,展现年轻魅力。

自2018年上市以来,广汽丰田C-HR努力打造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汽车潮流品牌,无论是在营销还是产品方面,都引领着同级产品的潮流。广汽丰田C-HR上市后成立了C区玩家车主俱乐部,不断开展“C区玩家”系列活动,包括“C区嘉年华”、“城市追逐赛”以及“城市潮拍大赛”等潮玩活动,与一众“C区玩家”享受潮流生活,解锁更多潮流新玩法。


广汽丰田C-HR正在成为广汽丰田的一张年轻潮酷名片,依托包括广汽丰田C-HR在内的不同细分车型,广汽丰田也在不断实现品牌和产品的年轻化。

尽管中国车市受到疫情影响,但广汽丰田总体销量依然保持着强势增长。不可否认,广汽丰田旗下产品并不十分密集,但却做到了款款精品,在各系的细分市场有着一战之力。据广汽丰田最新发布10月销量成绩显示,10月实现销量74179辆,同比增长27%;1-10月累计销量612998辆,同比增长13%。而广汽丰田C-HR10月销量为4947辆,1-10月累计销量达44681辆。

借助TNGA架构优势,广汽丰田产品布局进入快车道,随着广汽丰田威兰达以及未来新车型的加入,将逐步完善旗下产品线。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也将迎来全新成员——凌尚。未来,广汽丰田C-HR将与更多车型一道,在愈发汹涌的中国车市中,展现广汽丰田进击的力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