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有翡》开播,赵丽颖王一博率先上演你追我赶“猫鼠游戏”!

2020-12-16今日热门
由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有翡》12月16日起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Priest的作品《有匪》,以初入江湖的周翡与豁达不羁的谢允共同造就传奇的经历为主线,描摹了江湖中新一代英雄少年的故事。
由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有翡》12月16日起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Priest的作品《有匪》,以初入江湖的周翡与豁达不羁的谢允共同造就传奇的经历为主线,描摹了江湖中新一代英雄少年的故事。

赵丽颖王一博上演“互怼”爱情

在首播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周翡误将谢允当作闯入四十八寨的“毛头小贼”,两人一出场就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的“猫鼠游戏”。但当周翡在洗墨江中误触牵机阵,生死攸关之时,原本悠然藏在岸边树上的谢允火速出场,用轻功带周翡逃离危险,两人逗趣横生的相处日常和爱情故事也将就此上演。

 周翡和谢允。

《有翡》以世俗化、通俗性的方式勾勒人物,令剑拔弩张与轻松欢快的气氛得到融合。天赋异禀的率性女侠和“手无缚鸡之力”的潇洒公子的组合,是两人关系中的最大萌点所在。面对谢允对自己“女侠”“美人”“水草精”等各种称呼,周翡不为所动,以“居然还敢跟我套近乎”“信不信我把你拍到树上去”等话语霸气回怼。在波云诡谲的江湖背景之下,两人以互怼互呛的方式却也给足了对方温暖和安全感。
 
赵丽颖执刀闯江湖

“刀,乃百兵之胆,因为有刃的一侧,永远在前”,周翡(赵丽颖饰)身为女性,却有万夫不挡之勇,周翡的刀法迅速干净利落,打斗起来眼神凌厉气势逼人。而在之后的剧情中,周翡要在风雨江湖中开出一条路,她一次次被卷入暗潮汹涌的阴谋,闯的关一次比一次难,但她绝不认输,也绝不后退。
 
赵丽颖剧照

在以往的武侠剧中,充满凶险和激烈对抗的江湖多以男性为中心的世界。《有翡》以女主角周翡的习武之路为主线,周翡初入江湖便遭遇了晨飞师兄和王婆婆等人的惨死,孤身一人带着文弱的千金小姐吴楚楚一路出逃。再次回到四十八寨时这里已经物是人非、横尸遍野,需要她一人担起保卫门派的重任,而为了化解谢允身中的剧毒“透骨青”,她又四处求医问药,无数次经历九死一生的险局。周翡凭借一股韧劲和内心的责任感在残酷的现实中迅速成长,熬过了生离死别的痛苦,最终成为江湖上新的传说。

《有翡》在以周翡的成长作为贯穿始终的故事主线的同时,也赋予每个角色各自鲜明的特点。在潇洒不羁的外表下,谢允遇事处变不惊、运筹帷幄;遭遇不幸但依然顾全大局、冷静睿智的吴楚楚;稍显执拗但本质善良、有担当的李晟;前期单纯率真、后期则知世故而不世故的李妍,《有翡》刻画了少年英雄江湖群像。赵丽颖曾在采访中形容《有翡》是一个“少年闯江湖的故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