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每月几万生活费糊口?魅族前高管李楠发文引吐槽,数码界营销天才!

2021-11-15今日热门
数码盖饭还是觉得李楠人挺不错的,只割有钱人的韭菜,为人也是够敞亮,昨天还重新定义了“糊口”(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下周回国贾跃亭,月均几万糊口李胖楠)。
数码盖饭还是觉得李楠人挺不错的,只割有钱人的韭菜,为人也是够敞亮,昨天还重新定义了“糊口”(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下周回国贾跃亭,月均几万糊口李胖楠)。


数码圈的朋友对李楠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李楠曾经是魅族高级副总裁,同时也是魅蓝品牌曾经的总裁,在魅族砍掉魅蓝后,李楠便离开了魅族,自立门户,成立的“怒喵科技”(主营高端外设,坚持高端品牌,注重科技感和设计感,证明中国人可以建立国际化高端品牌的公司)。


会玩营销的永远不缺流量。昨日,李楠微博发文:“过去两年,我放弃了上千万的工资收入,拿着每个月几万块的生活费糊口。......春节后我们会有一场 launch ......”,真实的用意是告诉大家最近表示将要开启一场发布会——用来发布自家品牌”怒喵“的全新产品,但是发文当中的措辞引发了集体吐槽。

特别是其中亮瞎眼的”放弃了上千万收入,几万块生活费糊口“的说法,听上去就让一些网友忍受不了。毕竟目前每个月能赚几万的人其实还是社会总体上的少数(大家可以百度:月入1万在全国范围内能打败多少人?),大部分人还是几千元的收入水平,那在李楠的标准里可能连糊口都不能算了。吐槽之余,再次刷新了“珠海小厂”魅族的实力,在几年前就能开出几千万的工资。


此外,这篇短文中高频出现的英语单词,也被人吐槽“装逼”,有人对这种中英文夹杂很反感,有人则认为这些词不太好直接翻译,比如:old money(老派资本/旧贵族)等单词确实不太好在中文中找到确切的指代,但launch(发布会)这个倒是没有必要用英文吧!

紧接着李楠发文:“对我而言,就是随便一用。自己方便,还给西方文字一个延续的活路。”、“其实,我还可以写中日英夹杂的东西,......不习惯的拉黑我,总比我自己拉黑省事”等,不得不说,现在的楠总为人也是够敞亮。


虽然被吐槽,但是话题流量起来了,不得不说李楠是一个营销大神。最后怒喵这个品牌本身也是针对的一二线程序员、白领等中产小资群体,与其说李楠在“装逼”,倒不如说他的这套姿态正是迎合了其目标用户的口味。当然,也要用产品说话,到时怒喵科技到底要拿出怎样的高端新品,反正数码盖饭不会看,买不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