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贾乃亮和金晨深夜聚餐,疑似同回酒店过夜,李小璐成过去式?

2020-12-22今日热门
如果不是李小璐的风波事件,恐怕贾乃亮仍旧还是拥有一个幸福之家。但奈何从2017年的年底事件爆发,从此贾乃亮和李小璐之间的夫妻关系也彻底的结束了。
如果不是李小璐的风波事件,恐怕贾乃亮仍旧还是拥有一个幸福之家。但奈何从2017年的年底事件爆发,从此贾乃亮和李小璐之间的夫妻关系也彻底的结束了。


虽然双方并没有对外公开离婚的事实,但其实大家都懂,这是属于贾乃亮在保护李小璐的一种方式,也是为了孩子甜馨着想。

12月22日媒体方面传来了贾乃亮新恋情的动态,疑似李小璐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有媒体拍摄到贾乃亮和金晨疑似深夜同回酒店过夜,而且深夜他们还一起幸福聚餐。


其实早在前面就已经有消息放出金晨与贾乃亮之间的关系,那是在李小璐出事之后的2018年,但事情并没有证实,就散了。

而这一次是媒体拍摄到了他们一起同在酒店现身的场景,疑似证实贾乃亮和金晨之间的关系不简单。


据媒体拍摄到的画面显示,12月9号凌晨金晨独自到静安香格里拉办理入住,而好巧不巧的就是在12月10日的深夜,贾乃亮前往该酒店入住。

更巧合的就是在贾乃亮入住的那一晚,金晨则换上了一身黑色的休闲装,露着小蛮腰非常性感,并且在入住该酒店的时候,她还特意打车去了一家西餐厅。


不用说,这是聚餐的前奏,并且直到凌晨12点左右,金晨和同事从餐厅走出来上车返回酒店。

不过在她返回酒店的同时,她也是不舍望向餐厅里面,疑似在等待着某一个人的出现。正好,在金晨离开后的仅仅几分钟,贾乃亮从里面走出来了。


两人一前一后出来似乎故意避嫌,随后贾乃亮又回到金晨的入住酒店。也就是说贾乃亮和金晨一起吃饭,吃完了饭之后又等于是一前一后的回到了酒店之内,直到第二天才离开。


这真是好事情,毕竟贾乃亮已经成为了一个自由身,而且优秀的他也需要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另外金晨是不是与贾乃亮真的在一起了?从现在的发展情况来看,疑似已经稳定。

如果他们两个人真的走到了一起,那也只有送上恭喜,这两个人真的很般配。


当然他们如果同住一家酒店,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但双方真的走到一起,那就祝福他们。

李小璐可能真的要成为贾乃亮的过去式了,毕竟该放手的就各自安了,曾经的过去了就不再回头,展望未来才好,恭喜贾乃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