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不进则已一进就俩,巴坎布打开进球账户谢李可!

2021-05-11今日热门
赛前一天晚上,巴坎布去找李可帮忙剪头发,并且许下承诺:“明天我一定能进球,然后在现场感谢你。”
赛前一天晚上,巴坎布去找李可帮忙剪头发,并且许下承诺:“明天我一定能进球,然后在现场感谢你。”

巴坎布进球后感谢李可。图/IC PHOTO

5月4日与大连人一役,让京城球迷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北京国安取得联赛首胜,还有被换下场后,巴坎布独自低头坐在看台上的落寞身影。昨天对阵武汉队,民主刚果前锋终于打开进球账户,以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拿下两连胜。

进球来得正是时候,足以让国安17号的心态不再焦躁,他接下来的目标是:“我要慢慢找回状态。”

巴坎布新赛季的球风比去年更不顺,尽管上赛季他是在第5轮收获的联赛首球,还要晚于今年,但当时民主刚果前锋还能自我安慰:“我之前已经进了两个球,只是没有算进而已。”2021赛季是完全不同的考验,由于新冠检测呈阳性,巴坎布今年返回中国后的第一件事是住院治疗,联赛前3轮更是肉眼可见的状态不佳。

“这对他影响很大。”国安主帅比利奇很理解巴坎布在开局阶段迟迟找不到状态,也同样理解长时间无法打开进球账户对一名前锋造成的心态影响:“一个前锋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这个,如果几场比赛不进球,就会感到焦躁,心态失衡。”

“他是个顶级球员。”比利奇这样形容巴坎布,并且直截了当地告诉他:“再好的球员也是人,不是机器。你只要保证心态平和、努力训练,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进球的到来。”所以当民主刚果前锋在与武汉队一役中上演梅开二度后,国安主帅非常高兴:“在一个主教练看来,没有一件事比你的前锋进球更美妙了。”

巴坎布也很开心,何况他的进球还有其他意义:他在赛后透露,要把进球献给好友、目前因伤离开球队的比埃拉。他同样没忘记向李可致谢,打入第二个进球后,巴坎布的庆祝动作是与李可握手——赛前一天晚上,他去找李可帮忙剪头发,并且许下承诺:“明天我一定能进球,然后在现场感谢你。”


上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用两个进球宣告回归,不过他现在并不愿意透露本赛季的进球数目标,更重要的是“希望我们保持住节奏,将胜利延续下去”。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