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不要试图颠覆!产品第一,没有好产品,营销就不要做了!

2021-05-27今日热门
背背佳,好记星,E人E本,8848钛金手机,小罐茶,都是出自大佬杜国楹的杰作!

背背佳,好记星,E人E本,8848钛金手机,小罐茶,都是出自大佬杜国楹的杰作!

他是一位绝对的实战派营销高手!每个产品都在很短时间内做成爆款,年销售一般都会破20亿!

小罐茶,销售额突破20亿,中国四家茶企上市公司,最多的一家,一年也就14亿销售额。杜国楹说,我几年就做成中国茶叶冠军,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悲哀…

很多人都说他是大忽悠,割韭菜,但杜国楹却说,产品第一,没有好的产品,营销就不要做了。

他说:自己1995年下海,当时22岁,下海之前拿151元的月薪,最后一个工资拿到之后就下海了。

到一个单位打工,打了一年半工,赚了人生第一个490000元,一把放进去创业。

原单位老板劝也劝不住,去做了背背佳,做了一年半,大概有四千人,5个亿的销售,账上就趴了一个多亿,那个时候,我就疯了,觉得我是天下第一,我啥不能做?

20年前,我25岁的时候,我就膨胀得极度厉害,我觉得营销可以颠覆一切,什么都可以。

2年时间,我把所有的钱就亏光了,还负债4600万,从2000年年底,到2003年,我一直在还债,直到好记星上市之前,2003年7月份时候,我用了两年半时间,还了不到1000万,我就斑秃了,成把掉头发,太崩溃了!

有媒体调侃我,说我忽悠大家忽悠了20年,小时候忽悠你们穿背背佳,一直到今天,忽悠你们喝小罐茶,我说,如果一个时代,一群人可以被我忽悠20年,那我要什么样的智商?这是不可能的。

好产品是前提,营销是什么?

营销是为好产品服务的,营销是好产品的放大器,如果你的营销足够好,去卖一个垃圾产品,去提供一个垃圾的服务,你是对营销的糟蹋!

一个好企业,好的创业者,必须有良好的产品基因,如果没有好的产品基因,真的很艰难,越来越艰难。

最后一定是产品和服务说话,产品和营销的关系是一个基本的商业常识,不要想着去颠覆它!

90年代我第一次创业成功之后,我就觉得一切可以颠覆,产品不重要,营销最重要,但是后来失败之后,不是这样,一个优秀的企业,必须有优秀的产品基因,否则你就没有存在的理由。

小罐茶的营销洞察

我总结为:深刻的洞察和产品场景化的胜利。杜国楹的洞察是:茶叶没有品牌,只有品类,那么,就要品牌化,定位礼品,就必须有价值,或者价值外化;产品标准化,概念化,才能迅速做大,一罐4g;产品设计很棒,颜值高;然后场景化,一罐一泡!

小罐茶成功营销的5大密码!

第一,八位大师背书

第二,茶叶品牌化

第三,价值化

第四,场景化

第五,人性化

其实,跳出来,看茶叶才能做好茶叶!

杜国楹和段永平才是真正的营销高手,他们深刻洞悉了人性。被誉为把中国所有年龄阶层韭菜全部收割一遍的男人!

你怎么评价杜国楹及他的产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