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靠抹黑肖战赚得盆满钵满,职黑和营销号所作所为令人不齿!

2021-05-28今日热门
肖战,爱他的人,爱得炽热专情;恨他的人,恨得咬牙切齿。作为纯路人的时候,我每天都能从我经常浏览的三大平台上刷到铺天盖地黑他的帖子,语言恶毒污秽至极,甚至还包括一些自诩学贯中西,胸怀天下的蓝v和公知。
肖战,爱他的人,爱得炽热专情;恨他的人,恨得咬牙切齿。作为纯路人的时候,我每天都能从我经常浏览的三大平台上刷到铺天盖地黑他的帖子,语言恶毒污秽至极,甚至还包括一些自诩学贯中西,胸怀天下的蓝v和公知。


恨一个人可以恨到这种程度,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还是本人作风不端,出轨扰民偷税酒驾?了解一下都没有,起因无非是官方早已定性的“长期狙击知名艺人为目的,线上教唆,线下聚集,一个利用网络群体行为扰乱法治的反面案例”。

既没有如山铁证,也没有官方盖章的“失格”标签,能如此长情地全方位打压一名艺人,即使爱一个人都不能做到这么专注吧,奇怪吗?

当然不奇怪,以昨天我刷到的一个肖战著名职黑的博文为例,他只要造谣拉踩肖战,那互动量、点赞量、阅读量高得惊人,同样辛辛苦苦写文,他以三言两语、狗P不通的文字,就博取如此高的关注,我自叹弗如。

评论区里跳脚狂欢的大多是对家粉丝,嫉妒使他们面目全非,不仅忘了空口无凭就辱骂和诅咒别人会损自己福报,也忘记了自己追星的初心。把第一干掉,自家蒸煮就是第一了?一个清清白白,自身无劣迹的人是她们发的黑贴就能落入万劫不复的吗?

职黑为了KPI带动了网络不正之风横行,对家粉丝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助长了这股歪风邪气。而有些平台和蓝v有风吹草动的时候,就发一纸声明振臂高呼:“支持清朗行动,我们责无旁贷!”“整顿饭圈乱象,人人有责!”听得耳朵都出老茧了,正如哈耶克说的:“人类社会为什么一些问题永远得不到解决?因为解决问题的人就是制造问题的人,他们在自导自演。”

有业内人士爆料:职黑靠迎合、取悦对家粉丝,专业黑肖战,月入至少过万。那些“绣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的公知和蓝V,公然站队227,靠黑肖战赚流量,赚了多少?只有他们自己清楚。而且肖战如果真的复出无望,他们想捧的人就可以借机上位,取而代之。作为开国元老的他们,封侯拜相都是有可能的。


做人做事不能太过分,否则天理难容,“德胜才,谓之君子;才胜德,谓之小人”。历经风雨,肖战依然能用最善良的心感受最深刻的痛,给予世人最真挚的爱,这样的肖战,福气已至,祸已远离。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