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营销好不是遮羞布!领克销量全面败退,网友们却笑了!

2021-07-16今日热门
营销好不是遮羞布!领克销量全面败退,网友们却笑了!
营销好不是遮羞布!领克销量全面败退,网友们却笑了!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级品牌,刚刚发售的时候很有名,吉利的营销很好,在它的宣传下,这辆车以高颜值的配置特点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受预定拥有汽车的市场营销战略的邀请,这辆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销售量全面下降,网友笑了。


之后,领子克趁热打铁,遗憾的是,这两款车的市场反应不好,特别是领子克,发售当时每月的销售台数是700多台,整体销量明显下降,领子克的销售量只有3200台,领子克2的销售量也只有1600台。

据说吉利是国产品牌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企业,但是吉利的营业速度却赶不上消费者的淘汰速度,曾经不择手段地做营销,现在被消费者残酷的放弃,不知吉利是否能吸取教训?据说领子克的失败是因为实力不适合宣传,消费者理性起来的话,领子克系列只会发现戴着华丽外壳的败者。

彩色系列的外观和容貌都很出色,但是这辆车缺乏核心竞争力,读取器02被定位为小型跨度SUV,但在自身尺寸方面明显不足,虽然吉利派出水军为自己宣传,但动力差,大的实力不足的滑板仍然遮掩不住,领导在03年使用了3缸发动机和2重离合变速器,但是这个组合原本就没有受到国民的期待,发售后更是骂声不断。

消费者都不是傻瓜,让吉利的营销更好的话,消费者也有自己的判断力,彩色系列失去了华丽的包装盒后,产品实力不太好,要调动消费者,光吹嘘是不够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