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当社交属性融入户外广告,展荣传媒引爆品牌营销新势能!

2021-07-15今日热门
当今社会,媒介环境更加开放,信息呈现出碎片化、甚至粉尘化的特点,不断稀释消费者的注意力,使得广告很难真正有效触达消费者。
当今社会,媒介环境更加开放,信息呈现出碎片化、甚至粉尘化的特点,不断稀释消费者的注意力,使得广告很难真正有效触达消费者。

户外广告作为用户触达率近90%的传统媒体,在广告领域有着的天然优越性及不可替代性,更容易被消费者“主动看到”,在互联网流量红利见底的今天,愈发成为广告主青睐的对象。而随着技术的创新,户外广告与社交媒体相互链接,将是户外广告发展的必然趋势。

笔者注意到,近些年来无论是当红明星,还是顶流主播,登陆户外广告已然成为了常态。前有明星易烊千玺、王一博等一系列明星大屏贴片LED,网红薇娅618预售直播核心城市电梯屏同步转播,后有627抖音主播@呗呗兔直播三周年杭州国大城市广场投屏……


我们需要承认,互联网流量红利确实正在消退,户外广告正逐渐成为品牌、明星、甚至网红(包括一些头部主播)抢占流量增长的新洼地。
 

王一博代言产品登陆展荣传媒车载智能屏

流量明星能带来商业增幅,且流量背后是极具购买力的粉丝。当粉丝在户外广告上看到自己的爱豆或者喜欢的主播,他们会非常愿意主动把户外广告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排除粉丝行为,当户外广告本身内容足够有创意,形式足够有新意时,同样会引发大众的自发性转发。

不考虑销售、转化等因素,大众将社交作为主要目的,因个人兴趣参与产生UGC内容(用户原创内容)在社交媒体上传播,这样的传播效果是比品牌方刻意营销造势更惊人的,营销史上很多有名的案例均由大众自发引爆。
 
可以窥见,社交属性使户外广告的效果倍增,而户外广告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移动社交交互的最佳入口。大众在接触户外广告的时间里,与品牌“首次接触-产生兴趣-在线搜索-浏览-线上或实体店购买产品/服务”,通过整个流程的数据追踪,广告主可以看到完整的消费者旅程,而这一切都从一个户外广告开始。
 
根据凯度研究《2021年中国城市居民广告关注度研究》显示,当媒介处在封闭环境中时,消费者对广告的关注度远超过处在其他环境中的媒介,并且在此时对于广告的关注度也最高。

展荣传媒车载智能屏凭借其强曝光、低干扰、高触达的特点,在平均22-30分钟的行程里,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思维及行为方式。举个例子:当一名乘客处于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中时,他会对眼前出现的文字、海报、视频等广告产生阅读的兴趣。浏览关注是一切行为的开始,而这对于广告主来说,显然正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始,难道不是吗?


强效吸引乘客关注,通过乘客自发行为,助推活动传播及推广
 
通过普通乘客或者粉丝群体的自发行为和流量号召效应,提升品牌在全网的关注度和出圈可能性,某种意义上,普通乘客或者粉丝也是品牌营销的参与者、助力者,推动了品牌进行传播和推广。

同时,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化技术赋予户外广告更多创意和互动,移动设备正好成为互动的载体,能够更有效地形成移动端的二次传播,例如领取优惠券或进入到社交媒体页面,从而充分调动社交领域基于某一确切户外广告引发的活跃度,助推品牌树立形象,增加销量。



罗森X展荣传媒手机扫码咖啡券免费领

作为户外广告的新风口,展荣传媒车载智能屏正向广告主展现出极其优秀的品牌形象塑造能力及市场营销推广传播效果,必将成为新一轮品牌广告主流量争夺的中心。

结语:

美国户外广告协会(OAAA)总裁Nancy Fletcher曾说过,“户外广告是完美的介质,允许广告商与公众建立友好关系。社交网络的扩散已经将户外广告带向新的高度”。展荣传媒车载智能屏作为广告商与公众建立友好关系的完美介质,以其无与伦比的优势,将户外广告融入社交属性,同时链接线上、线下资源,为品牌及广告主引爆营销势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