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某房企发布五一“黄金周”营销计划,鼓励全员卖房,真的可行吗?

2022-04-22今日热门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的房地产就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拐点,首先就是某品牌房企出现了资金紧张的局面,虽然此前给与了大力度的降价促销,但也未能让其资金得到明显的缓解。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的房地产就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拐点,首先就是某品牌房企出现了资金紧张的局面,虽然此前给与了大力度的降价促销,但也未能让其资金得到明显的缓解,最后就导致了全国几百个楼盘进入了停工的状态,直到今年该房企才陆陆续续的复盘,而其他开发商也不断的曝出了资金链紧张的问题,因此全国各地的开发商都集体出现了降价的消息,打折力度放眼过去20年来说空前绝后,以前开发商打折力度大多就是9.5折、9.8折,一套房买下来也就剩个几千元到几万元,现在开发商打折都是7-8折,一套房下来能节省几万甚至几十万,并且还送车位送物业等等,可以说为了回笼资金鼓励购房者买房,开发商们是下足了血本,这就像是在自己的身上割肉一般!
 

但市场的反馈效果一般,楼市成交量是逐月下滑,即便是到了今年,在各种松绑信号的支撑之下,楼市热度依然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升温行情,这对于开发商来说信心都会被时间消磨殆尽,比方说今年的金三银四期间,全国大部分城市楼市还处在一个横盘的状态下,全国各地城市都在努力的释放松绑信号,可效果不明显。目前已经到4月下旬了,马上就有迎来五一黄金周,今年的五一假期有5天的时间,对于开发商们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冲销量的好时机,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开发商布局五一期间的营销计划了!

最近某品牌开发商就发布了五一黄金周期间的营销通知,笔者看了该通知,可以说各种营销方式和人员都动用起来了,声称拿出2000套现房来促销,时间是4月20日-5月5日,其中就要求全体员工传达五一黄金周最新销售优惠政策及信息,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到全员营销工作中,发动身边有效资源,积极推广现阶段的新闻及销售推广,陪同客户到访。整个营销通知内容长达几千字,足以看出该开发商对于五一假期冲销量势在必行!


可不少网友对于这一消息并不是特别看好,因为开发商去年因为停工的问题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现在很多楼盘都复工了,但刚需们对于该开发商的信心并没有过去那么足了,让购房者有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感觉,但笔者认为,只要该开发商的优惠力度到位,那么还是可以吸引到不少的购房者的,毕竟这次该开发商可是拿出的2000套现房,对于不想买期房的购房者来说,这一点从很大程度上能够刺激到大家的购房信心。只是笔者认为五一期间该开发商迎来销量高峰的可能性不大。

原因就在于今年以来特殊环境的影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五一期间城市之间人口流动不会很大,返乡潮基本上不会像去年一样出现,而该开发商大部分楼盘都地处三四线城市,没有了返乡置业者的大力支持,五一期间他们很难获取到足量的潜在消费者,三四线城市当地人基本上在前几年的大规模棚改环境下就把需求已经释放了,剩下的基本上是买不起房或者不打算在城市买房的人,这些年来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支撑点一直都是返乡人员撑起来的。


另外,因为从去年到今年这波楼市降温一直还在持续着,不少人对于买房的信心没有以前那么足了,想要让楼市有一定的回暖,不仅仅只是促销优惠就能够解决的,而是要让购房者重拾购房的信心,现在的信息比黄金更重要,看看去年到今年,多少此前购房者的房子都出现了贬值的情况,小则贬值几万元,多则贬值几十万元,这从很大程度上打击了他们继续入市买房的积极性,现在除了真正继续买房的购房者以外,很多人其实都处在了观望的状态下,不敢太着急的买入!

总的来说,今年五一期间无论是开发商还是整体楼市,都很难迎来一个非常明显的销量高峰,大家的观望情绪依然还非常的浓厚,入市信心不足,加上特殊环境的影响,有些人的收入受到了影响,对于买房需要贷款的人来说,直接就打消了他们的购房计划,而大部分人也不能正常的出门看房买房,各种内外部因素的影响,让今年的五一黄金周的楼市销量很难有一个很大的起色!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