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58同城花式演绎场景化营销,32城联动实现亿级曝光!

2022-07-21今日热门
“找工作、租房子、找家政——选择超多。”近日,58同城的一个简短有力的Slogan,火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广告画面,在招聘、房产、本地生活服务、汽车等领域,58同城生活的服务也如其广告词一样包罗万象。
“找工作、租房子、找家政——选择超多。”近日,58同城的一个简短有力的Slogan,火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广告画面,在招聘、房产、本地生活服务、汽车等领域,58同城生活的服务也如其广告词一样包罗万象。

后疫情时代,生活服务行业成为人们安居乐业的坚强后盾,巨大的市场需求下,如何高效、精准触达用户的需求正成为各家生活服务企业竞争的核心。58同城作为生活服务行业的引领者,也在利用自身优势升级产品和改进服务,继续保持在生活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

今年夏天,58同城全方位聚焦目标人群,通过破圈营销,揭示了2022年精准触达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用户痛点的秘诀。

32座城:用地标传递品牌名片

“找工作、租房子、找家政——选择超多。”


今年夏天,北京世贸天阶、重庆解放碑、广州万菱汇、上海金茂大厦等地标建筑上不约而同地出现这样几个大字,醒目的“品牌名片”点缀在全国32座城市街头,这背后的操刀者正是58同城。

在注意力稀缺的时代,58同城延续传统,化繁为简,带着简短有力的口号,和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杭州、武汉等全国32个城市的广告打响了暑期营销第一战。

在品牌投放方面,58同城并非采取无差别的“刷街”模式,而是在7-8月,围绕用户核心工作生活区域加强广告投放,通过年轻人聚集的核心商圈、地标建筑等场景全方位造势,占据城市大屏流量入口,多点位触达全量用户,全方位高频影响目标人群。

强化品牌记忆的同时,使58同城“找工作、租房子、找家政选择超多”的品牌价值充分扩散,实现6亿人次曝光。

3193块屏:借“暑期档”占领用户心智

《外太空的莫扎特》《人生大事》《神探大战》……一大波优秀影片登陆暑期档,作为炎炎夏日的休闲刚需场所,影院成为58同城接力“商圈造势”的第二波营销阵地。在“点亮城市上空”扩大传播声量的基础上,58同城进一步通过影院霸屏占领用户心智。


对于时间紧凑的职场人来说,休闲时刻是非常珍贵的放松时间,而在此时进行“沉浸式”营销,不仅能够让观众更能记住品牌本身,也能让观众有充足的时间回味和思考品牌所传递的内容与价值。58同城透过25城500家万达系院线的3193块屏幕,构建与年轻用户群体的全新连接,“种草”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从“大屏”到“大银幕”,58同城用大声量、沉浸式的传播,高效且直接地打通了品牌营销链路,并在此基础上以丰富多元的活动承接用户转化。“选择超多”不仅是一句口号,目前58同城正围绕招聘、房产、本地生活等业务,举办超职季、启航租房节和夏日生活节等活动,让福利活动及品质服务有效触达目标人群,撬动生活服务新需求。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