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视频号怎么运营?视频号的优势有什么?

2020-12-24今日热门
微信推出了视频号,也是一种全新的开始,以前大家对微信的了解就是一个社交软件以及公众号自媒体等等,但是现在随着视频号的推出,它的功能似乎也强大了起来。

微信推出了视频号,也是一种全新的开始,以前大家对微信的了解就是一个社交软件以及公众号自媒体等等,但是现在随着视频号的推出,它的功能似乎也强大了起来。

视频号是什么

视频号顾名思义,就是以视频为载体的内容投放中心,以前微信一直是以公众号这种长内容为主体,随着视频号的推出开始往短内容方面发展,这也像是腾讯对字节跳动的宣战,但是其实这两个产品的受众群体不一样,抖音像是面对所有群体一样,而视频号更像面对交友圈所推出来的。

视频号的优势

视频号其实从推出到现在一直在改革,最开始的视频号只有单列展示,只有关注栏,也没有朋友和热门区分,而且有意思的是在之前的视频号的入口处只会显示"有一个好友赞过",但是目前会直接显示是哪位好友赞过,所以在发现栏会直接出现小红点,让你因为好奇去点开看一下这个好友赞了什么样的内容。

视频号其实更倾向于朋友圈类的社交,而且视频号有一个优势,它的入口是在微信内的,也就是说它的流量不容小觑,微信是我国排名前几的社交平台,好好把握的话,涨粉也是很简单的事情。

其实视频号和公众号作为微信旗下的平台,它们的特点都是很明确的,都是适合打造个人ip创造高质量的内容,你们根据现在视频号的数据,可以看到现在粉丝排名在前几名的账号,都是朝着个人ip方向去发展的。

视频号运营

视频号运营的重点是什么?

运营视频号主打的就是高质量的内容,为什么呢?因为它的属性很奇特,我们在视频号点的赞,微信里的朋友可以通过入口看到,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因为"社交"而减少低质量内容的点赞。

怎么上系统推荐?

其实各个平台的推荐机制都是差不多的,都是通过互动和播放时长来增加流量,但是视频号有独特的增加流量的方式,就是带定位和话题,和微博一样只要加上"#"并编辑一段话,就可以自动生成一个话题,你的内容也会出现在这个话题流量圈里。

怎么增加粉丝?

账号定位我就不用多说了,你发布内容的是你这个领域圈子里用户喜欢的内容,而且每条发布的内容我们都要注意,在内容上引导用户关注账号,持续优质的内容和良好的引导会更容易吸引用户关注。
 

扫码关注张老师,获取更多关于视频号的资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