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AR营销有什么新玩法?可口可乐是这么做的!快学起来吧!

2022-08-31今日热门
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mpany)宣布由Coca-Cola Creations于2022年最后一波向粉丝推出的最新口味Coca-Cola Dreamworld已在美国与加拿大上市。
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mpany)宣布由Coca-Cola Creations于2022年最后一波向粉丝推出的最新口味Coca-Cola Dreamworld已在美国与加拿大上市,将个人的多彩与美味想象结合经典的可口可乐风味进行营销,并辅以扩增实境(AR)技术以提供粉丝沉浸式体验。


可口可乐运用AR体验行销激发消费者兴趣

根据Immersive Technology报道,Coca-Cola Dreamworld透过由数位元素主导的梦幻活动,包含跟设计网DRESSX合作的Coca-Cola Dreamland专属数位衣着产品线、创新穿戴式产品系列,DRESSX认为两者的组合是诱发感情与梦想的最有效方式,以创意与互动的方式联结可口可乐粉丝。

Coca-Cola Dreamworld的瓶罐采用全新包装设计,加入一些异于传统可口可乐瓶身的独特与色彩元素,展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的光学幻觉以触发消费者的想象力,消费者扫描瓶身上的QR码,就能开始以AR的方式探索虚拟的Coca-Cola Creations Hub,在体验过程中消费者会被导引进行冒险、享受各种Coca-Cola Dreamworld美学并在社群媒体平台上分享。

可口可乐希望藉由Coca-Cola Creations让体验Coca-Cola Dreamworld的消费者展开一段迷人的旅程,前往美丽、多彩、生动、充满想象的宇宙,预期独特的风味与沉浸式体验将可发挥关键的行销综效,激发消费者的兴趣进而爱上新口味饮料。超级粉丝可参与游戏以取得专属奖励与寻找彩蛋以提升体验。

Coca-Cola Dreamworld的推广还包括推出跟著名电子舞曲(EDM)音乐节组织Tomorrowland合作开发的AR音乐演出Coca-Cola Dreamworld AR Music Experience,粉丝扫描Coca-Cola Dreamworld瓶身即可沉浸于3D模拟的AR音乐体验设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