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C罗怒斥滕哈格:不尊重我!他和一些人尝试逼我走,感觉被背叛了!

2022-11-14今日热门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C罗接受了英国知名主持人摩根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谈到此前因为提前离场被停赛时,怒喷主帅滕哈格不尊重自己。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C罗接受了英国知名主持人摩根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谈到此前因为提前离场被停赛时,怒喷主帅滕哈格不尊重自己。C罗还表示,自己被曼联俱乐部一些人背叛了。这次采访完整版,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和周五凌晨4点播出。


此前,C罗因为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提前离场,被主帅滕哈格内部停赛并且禁止和一线队训练。尽管随后C罗解禁回归,但他依然对此耿耿于怀。采访中,C罗怒斥滕哈格:“因为滕哈赫不尊重我,所以我也不尊重他。如果你不尊重我,我永远不会尊重你。”


C罗还暗示自己被曼联背叛:“人们应该倾听真相。不光是教练,还有身边的两三个人,包括曼联俱乐部一些资深管理人员都试着逼我走。是的,我感觉背叛了,我觉得有些人不想让我在这里,不光是今年还有去年,不过我不在乎。”


而对于此前鲁尼认为曼联没有C罗更好的言论,C罗也对前队友的批评霸气回应道:“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批评我,可能是因为他已经退役了,而我还在踢高水平的比赛。”对于前主帅朗尼克,C罗更是没好气表示:“如果你连教练都不是,你怎么能成为曼联的主帅? 我甚至都没听说过他。”

在解禁复出后,C罗连续首发打满了4场比赛,却只贡献了1个进球。最近两场比赛,C罗都缺阵。在公开怒斥滕哈格之后,世界杯后,C罗或许真的要离开曼联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