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硬核数字营销,聚力营销携手洽洽引领“透明工厂”风潮!

2023-02-10今日热门
数字化营销浪潮为同质化严重的休闲零食品牌带来了全新的玩法,无数弄潮儿在这场浪潮中乘势而上,而这个营销界新势力—聚力营销的表现尤为瞩目。
数字化营销浪潮为同质化严重的休闲零食品牌带来了全新的玩法,无数弄潮儿在这场浪潮中乘势而上,而这个营销界新势力—聚力营销的表现尤为瞩目。在2020年洽洽透明工厂直播的事件营销中,聚力营销携手洽洽交上了一份惊艳的答卷:全网曝光总量高达1.7亿,案例入选2021年第十届 ADMEN 国际大奖“实战金案”、2021年第十二届虎啸奖,荣获2021 第 12 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大事件营销类奖项、2021年广告门金瞳奖多项传播大奖。

数字化营销不仅是一种技术革命,更包含了更深层的观念革命。每一次观念的革命,都来自魄力和实力的催化。史无前例地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的产业链,“够新鲜敢透明”是来自洽洽—一个行业先行者的魄力;突破传统营销玩法,打好“够新鲜敢透明”这张王牌,是聚力营销—一匹营销黑马对自身实力的最好证明。


营销的“硬核”玩法:

全部透明给你看

2020年7月27日,在聚力营销的助力下,洽洽推出了全新升级的第二季“洽洽透明工厂全球云直播”,在公众面前,全方位展示自身从原料到工艺的“新鲜实力”。

首先,从国内外原料基地,全球冷链运输到坚果的生产包装和分拣,全产业链直播处处透露出洽洽坚果的新鲜与安全,契合了当下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健康关注的心理。让消费者亲眼见证新鲜与安全,更放心地种草美味产品。


其次,洽洽的直播内容有核心传播点“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支撑。在收获流量的同时,把品牌印象成功地刻在消费者脑海里。

然后,直播间里每位观众都在网上对洽洽透明工厂进行“云监工”,并且还开放了360°VR云工厂全景入口,最大程度还原真实的工厂样貌。消费者和产品也因此建立了直接的联系,进而拉近了与品牌之间的距离。

除了将自身全产业链毫无保留的展现,接受公众云监工外,聚力营销还为洽洽透明工厂直播新增了许多创新玩法。

比如邀请工厂厂长作为飞行嘉宾驻场解说,由专业人士深入浅出地为消费者解读保鲜仓、低温慢烤等产业链上重要的环节,让网友既涨了知识又能和飞行嘉宾面对面互动,为这场直播之旅增添不少趣味性。


此外,洽洽还利用分销和社群玩法,推出云厂长招募活动,邀请网友通过申请成为洽洽云厂长,观看直播在线监工的同时,一起瓜分20万元大奖。活动方式简单有趣,参与门槛低,拉上好伙伴一起参加就能赚奖金的零成本创业模式,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因而集合了一大波网友参与。洽洽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价值20万元奖励,激发消费者主动参与活动的意愿,同时发挥朋友圈KOC的号召力,整合分众广告,朋友圈信息流投放和线下终端,双微自媒体资源,在全平台全媒体宣传引导。不断裂变为品牌增加曝光度。

聚力营销助力洽洽打造“透明工厂”这种差异化直播模式,以创新形式和超前的理念,给用户展现最健康最新鲜的洽洽,满足用户内心真正的需求,从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真正实现了品效合一。

据洽洽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本次透明工厂直播开播当日累计观看超513万,全渠道曝光量累计6000万+。#洽洽透明工厂全球云直播#、#够新鲜敢透明#话题迅速蹿红网络,话题累计阅读量1,630,000次。蒙牛、海尔、飞利浦等11家同样以中国质造著称的蓝V企业,为洽洽的“够新鲜,敢透明!”助力加油,发布联名海报。2020年7月27日上午,微信朋友圈广告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安徽江苏五大重点省市,获得2,161,651次曝光。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0年7月31日,全网曝光总量高达1.7亿。传播期间洽洽品牌资讯、搜索指数达到近期峰值,同比增长359%。

自成立以来,聚力营销致力于为企业精准定制一站式品牌定位,整合传播及营销升级服务,以掷地有声的营销案例释放品牌势能,准确把握新时代营销之道,携手近百品牌破局向上。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