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精细谋划、精准营销、精益服务做好贷款营销工作!

2023-02-28今日热门
平邑农商银行东阳支行紧紧围绕工作目标,精细谋划、精准营销、精益服务,“三步走”做好贷款营销工作。

平邑农商银行东阳支行紧紧围绕工作目标,精细谋划、精准营销、精益服务,“三步走”做好贷款营销工作。

一是走访对接到位,巩固拓展客户资源。东阳支行对照外出务工人员台账、存量重点客户台账、大额存量客户台账、重点对公单位台账、员工个人营销台账,集中开展客户走访行动。拓展优势产业企业集群,通过上门实施精准营销,推行信贷支持、存款回流、工资代发、电子银行等金融服务。

二是激励考核到位,激发全员营销热情为充分发挥绩效作用,由行长带头、全员参与,在全力做好小散客户维护的同时,东阳支行围绕目标任务,制定绩效考核方案,明确考核目标和考核时点,加大奖励力度。针对重点工作,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行成较好竞争氛围。

三是做好跟进服务,用心维护存量客户。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内心,付诸行动。春天行动开展以来,该行将存量贷款客户严格落实分层分类管理,明确客户经理按网格跟进服务,逐户明确营销维护责任人,每天通过电话回访、上门服务等方式对接维护。同时,借助每日的晨夕会、周例会、月度会进行复盘分析,及时查找短板不足,做好督导落实,推动贷款业务稳中有增,以存量带增量,持续提升客户信贷体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