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工信部最新要求:网站以及邮箱等web应用需安装SSL加密证书!

2023-08-01今日热门
工信部今年最新发布的公告,要求网站以及邮箱等web应用需采取包括SSL加密证书等形式,以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工信部今年最新发布的公告,要求网站以及邮箱等web应用需采取包括SSL加密证书等形式,以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性。未尽到网络数据安全责任的主体和负责人将面临通告或行政处罚,请尽快处理,避免后期出问题影响使用或者被处罚等。
 
详见工信部官网:

https://wap.miit.gov.cn/datainfo/xzzfxxgspt/zfsx/art/2023/art_dd59878f83104d889f62dc5048c6048b.html
 
如需协助,请联系启域网络,电话:400 660 1126;手机:18601215674

邮箱:zhangxingjun@weixinsiwei.com

附工信部官网截图: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