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营销短信怎么才能避免被当作垃圾短信!

2022-10-28营销方案
一个人的手机每天接受的手机短信不计其数,特别是到了节假日的时候。
一个人的手机每天接受的手机短信不计其数,特别是到了节假日的时候。许多店铺跟企业都会利用节假日,来进行短信群发,对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进行推广。但是有时候用户会直接把这类营销短信当做垃圾短信删除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编辑短信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呢?


营销短信怎么才能避免被当作垃圾短信?

用户在看到短信开头或者内容与自己没有关联的时候,就会潜意识地去删除短信或者直接放置不管。一般都要注重这几个方面的调整:

一:短信内容具有上具有针对性,可以根据用户之前的购物记录来推送具有关联性的产品,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

二:短信的签名尽量使用顾客熟知的,这样用户一看就知道是谁发过来的了,一般都是公司的简称为主。

三:短信的尊称必不可少,不管是营销短信还是通知短信,不同的店铺跟公司称呼用户的方式不同。

四:短信内容是最主要的部分,其他都是起辅助作用的。简短历练,层次清晰的文字才具有吸引力,同时也要在内容中展现出自己产品的特点,对用户进行推广。

五:时间跟发短信的次数一定要把控好。营销短信不同与其他短信,不需要每天对同一个用户进行频繁的发送,那样不仅会对用户造成骚扰,还会有被举报的风险。

营销短信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达成交易,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前期刚发送的时候效果可能不尽如人意,不过也已经在用户心中种下一颗种子了,需要公司坚持不懈去运营用户才可以。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