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什么是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

2023-06-16营销方案
如想详细咨询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是指客户关系管理,是一种通过有效管理和利用客户信息,以提高销售和服务质量的商业策略和实践。
 

而CRM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

  1. 客户信息管理:收集、存储和管理客户的基本信息、联系记录、交易历史等。
  2. 销售管理:跟踪销售机会、销售活动、销售预测等,提供销售人员的工作流程和报告。
  3. 售后服务管理:跟踪客户问题、服务请求、服务合同等,提供客户支持和服务的工作流程和报告。
  4. 市场营销管理:管理市场活动、市场推广、市场调研等,支持客户获取和维护的市场策略。
  5. 数据分析和报告:对客户数据进行分析和报告,以支持决策和业务优化。
而我们的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与传统的CRM仅仅关注客户信息与跟进状态不同,而我们的CRM+系统讲线索/意向/成交/服务,整个链条打通,做好全方位管理的同时深挖客户终身价值。

如想了解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的问题或者定制开发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