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冬季餐饮怎么做能吸引顾客?

2023-10-12营销方案
如想详细咨询餐饮营销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天气慢慢转凉了,各地的温度开始急剧的下降,尤其是北方更是冷上加冷。冬季到了,餐厅的产品营销和服务细节都应该做出及时的调整,如果能够在降温初期给消费者带来好的印象,留下深刻的记忆点,那餐饮店的生意一定是能做火爆的,下面这五个方向,如果你做好了不愁餐厅没生意!


第一、冬季菜品要更新迭代要遵循三个原则。

菜品的更新迭代,在餐饮门店经营中很是正常的,但是需要注意改变的是方向,不要胡乱去加产品加品类,不然还会有适得其反的作用。咱们中国人啊,在秋冬的时候饮食会发生变化,会吃的更多,口味会加重,所以我们要遵循以下的原则:可热不可冷、可熟不要生、不用怕油腻、还得滋阴补肾、还得养生。

第二、营造氛围,让顾客感受到了温暖。

让消费者感受到温暖,可以分为两个,视觉保温和实际保温两个步骤。视觉保温就是让顾客在外观视觉上就觉得这家门店很暖和,比如说外面下着大雪,门店里边通过落地的窗户,看着热气腾腾的感觉到很温暖,顾客从外面一看就一定想进店,这种感觉;而实际保温就是顾客进店以后的体验,比如说你给顾客送一些暖气,送热毛巾,送热水热披肩,或者给顾客送一杯暖暖胃的热茶,顾客一定会非常感动。

第三、营造氛围,让顾客感受到温暖。

有些店经过菜品的调整,成本上升是在所难免的,因为冬季物价也会上升。

如果不提价,心都在滴血,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在提价时不影响顾客体验呢?咱们可以试一下下面的两个方法,第一就是涨价的同时,可以加大咱们这个优惠力度啊,冲淡涨价对消费者的影响。比如说推出新品的套餐或者是组合套餐,实现整体的销售额上涨。

第四、物料和话术也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以上的准备,还要在活动开始之前,借助多渠道来推广曝光,可以通过自媒体平台曝光,或者是店内的海报也要跟上,同时也要提前做好所有的准备,准备一些物质的利益。比如说年轻人都喜欢新式的小吃或者热饮可以作为奖品。

第五、基础运营少不了。

旺季来临之前的人员配备也是一个大的问题,所以要提前新增和培训好员工,另外,秋冬季节衣服也多了,存放衣物的这个搂子要提前准备好,临街的店铺,玻璃一定要擦得非常干净,顾客从外面看起来也可以看到热闹温暖的画面。

冬季来临,如何让顾客吃得舒服,是咱们每个餐饮老板需要在这个点上下工夫的问题,其他的大的餐饮品牌呢,我们都要去学习和模仿。

如想了解更多的营销方案,关注我们,各种行业的营销方案正在持续更新中...........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来咨询我们,帮你定制专属的营销方案!!!!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