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那些所谓的砍价营销!

2020-05-19砍价系统
所谓的帮砍价起源发展在微信,指的是购买者把商品砍价链接发给微信好友和朋友圈,朋友点进去输入一些信息就能帮购买者砍价,砍价几元到几百元不等。由于巨大利益诱惑,不少朋友纷纷
所谓的帮砍价起源发展在微信,指的是购买者把商品砍价链接发给微信好友和朋友圈,朋友点进去输入一些信息就能帮购买者砍价,砍价几元到几百元不等。由于巨大利益诱惑,不少朋友纷纷加入“砍价大军”。

利用砍价做裂变营销,是现在商家常用的方式,也是比较有效的推广。加强了传统的促销基础,整合了新型营销理念,不再针对单个客户降低价格,而是通过客户继续推向客户,这种裂变传播方式,看似送福利,实际上是种变相营销方式。

砍价一般用于商品裂变营销,通过设定原价和优惠价,以及砍价人数,便可通过一传二,二传四,四传八......指数扩大宣传规模,大幅增加线下引流。在一个用户购买商品时,想要低于原价,或者想在希望的价格里购买到商品,就会分享商品,通过好友的砍价来购买商品,也将大幅度地提高了商品的宣传,增加大量的用户群体,所以砍价活动,试用于各种商品的销售。

裂变传播,

邀请好友来帮忙砍价,为了能够用自己心里目标价格购买到商品,就会自发地不断分享商品信息。当分享范围不断扩大,就会更加大幅度地提高了商品的宣传面。

急速引流,精准获客

在用户砍掉价格后,同时也获取了一个精准的客户,线上的宣传促发线下的销售量,在每个砍价的用户里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变成客户。

利用砍价做裂变营销最大的成功例子,当然是黄峥创办的“拼多多”了。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获取上亿付费用户的秘诀,就是利用砍价作为裂变营销模式。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