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微信砍价怎么弄以及“它”的优势!

2020-05-19砍价系统
微信砍价,是继微信拼团获利之后,又一“爆火”的营销“利器”,自从朋友圈砍价火了之后,很多的商家就开始好奇,这微信砍价要怎么那个?我可不可以做?其实,这微信砍
微信砍价,是继微信拼团获利之后,又一“爆火”的营销“利器”,自从朋友圈砍价火了之后,很多的商家就开始好奇,这微信砍价要怎么那个?我可不可以做?其实,这微信砍价即是用户通过微信端,关注商家微信公众号,进入微砍价平台。

通过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的方式,让朋友帮忙“砍一刀”,就可以以砍后低价购买该商品。在整个过程中,商家的产品既得到了曝光,也让用户与商家产生了互动。

那么微信砍价要怎么弄呢?

要用微信砍价,就要选用一种第三方平台,为什么这么说了?微信砍价,不是说一个简单的商品就可以砍价,首先你要可知道用户的需求?哪类商品适合砍价?符合大众的需求等,还有就是砍价,你不借助第三方平台,你怎么把你的商品活动制作出来。

对此,六六获客推出了微信砍价的模板,来帮助“你”进行营销,增加粉丝数量和粘性,从而获得更多的订单数量。

只需要简单的点击几下,设置好你的砍价商品,在设置好你的最终砍价金额,设置好之后,用户就会看到这个砍价活动,感兴趣的用户,他会点击这个参加砍价活动,然后通过把这个链接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以及个人,当其他的用户再次点击这个链接,我们就会获取其用户信息,然后跳到这个砍价小程序的模块上,如此进行若干砍价之后,前面刚开始参加的人就能以你的最终砍价金额这个价格来成交。

微信砍价的优势?

One:品牌分享

微砍价重新定义了互动分享口碑营销,互动刺激分享,分享成就口碑,口碑助力营销。

Two:粉丝经营

微信砍价是一种极佳的互动沟通方式,商家与用户原本单纯的买卖关系可以借此改变,用户与朋友之间,通过砍价互动,也增加了话题及互动的由头。互动的同时,商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引导用户关注品牌(公众号),提升粉丝黏性,为销售转化打好基础。

Three:销售转化

在线销售:微信砍价-六六获客系统自带可以充分满足商家在线销售需求!

电商导流:微信砍价-六六获客系统可以很方便地将平台上的流量直接引向商家的电商平台;

线下引流:针对O2O线下店铺,也可以到店支付或者用兑换券等多种形式,带动实体店铺流量,实现线上品牌曝光与线下门店引流的双丰收。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