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微信营销:制作微信砍价活动的三个方向!

2020-05-19砍价系统
电商时代,有很多的成功者,也有很多的失败者,总之在这个百舸争流、争相斗艳的时代,有很多的机遇,抓住了就能“大鹏展翅九万里”。

微信砍价,是基于微信平台的一种非常流
电商时代,有很多的成功者,也有很多的失败者,总之在这个百舸争流、争相斗艳的时代,有很多的机遇,抓住了就能“大鹏展翅九万里”。

微信砍价,是基于微信平台的一种非常流行的一种营销模式,但是想要制作微信砍价活动,却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我们制作活动之前,我们就要考虑以什么方向去做砍价活动?方向一定要定好,否则一但方向错误,就有可能影响到活动传播力,所以我们不妨从下面几个方向入手。

一、利用节日做活动

制作微信砍价活动前,可以考虑有什么节日会即将来临,可以以该节日作为砍价活动的主题。因为用户对节日的关注度会比较高,同时对砍价活动而言,也能够比一般时间里做出来的活动传播力更强。所以我们也能够经常看到节日来临前,很多商家都会举办各种活动。

二、蹭热点

尽管热点无法被预料,但是如果我们把握得时间准确,在热点出现后,并根据热点做砍价活动,也能够做到和节日一样良好的传播效果,因为热点往往实在短时间李有很高的关注度,会被更多用户了解,所以蹭热点也不是为一种快速有效的做活动方向。

三、看时间

这个时间我们可以这样看,一念之中,去到某个时间,会有更多人去购物,例如是过年办年货,这时候用户的购买欲会更高,趁着这个时候举行微信砍价活动,也同样会有好的效果。

我们不妨可以试试从这几个方向去制作微信砍价活动选对活动方向,才能使活动得到更好传播,也能更有效地通过活动帮助商家进行宣传推广,并带来流量。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