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微商动态:这篇文章告诉你微信砍价有哪些优势?

2020-05-19砍价系统
随着微信商业生态的逐步完善,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关于微信的一些东西,就比如说:微信拼团、微信砍价、微信红包墙等等,这些东从各个方面满足了商家或者企业对微信营销的需
随着微信商业生态的逐步完善,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关于微信的一些东西,就比如说:微信拼团、微信砍价、微信红包墙等等,这些东从各个方面满足了商家或者企业对微信营销的需求。

而微信砍价也正是其中的一种类型,微信砍价操作简单,易于下手,成功触发社交裂变现象,让用户乐意分享活动并会动员自己的社交圈共同参与其中,从而得到了商家的青睐。

一、制作砍价活动简单、方便

只需要用户填写砍价活动的核心信息,比如砍价活动的标题,活动的开始与结束时间,砍价活动的介绍,规则,上传一些与活动有关的图片信息,配置砍价商品的相关砍价参数,比如:需要多少人砍到底价,每个人可以砍多少次,商品的底价是多少,是否支持在线支付等等信息,将这些信息填写完成之后,便可以创建完成一个微信砍价活动了。

制作一个砍价活动,简单方便,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只要按照制作步骤制作就行。

二、制作活动费用便宜、实惠

砍价的活动,是非常的便宜,实惠,而且不限制流量,不限制创建活动的次数,不限制活动的参与人数,只需要耗费很小的一个费用,就能达到一个很高的传播水平。

三、方便传播、无限裂变

许多商家都会想将微信砍价活动分享在朋友圈或者分享到群里,或者分享给个人,让这个帮你砍价,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活动的传播,这样的传播方式下,是可以召集很多的亲朋好友来帮你一起砍价,也能做到让这个活动,通过朋友圈或者个人快速的传播出去。

四、活动数据丰富,随时收集用户信息

当有用户报名参与了商家的砍价活动之后,在商家的活动后台便能清楚地看到有哪些用户参与了微信砍价活动,用户的手机号码,用户姓名,地址等等信息,在后台名单中收集的会很详细。

同时也可以看到此用户砍价的详细信息,比如目前砍到了多少钱,多少人帮他砍了,还差多少元到达底价等等,这些用户信息,让商家的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