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营销资讯:解密微砍价背后那些事,高手教你创造超高业绩!

2020-05-19砍价系统
微信,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平台的“霸主”,微信从诞生之初,不到十年时间,就迅速占领中国市场,从去年微信用户突破10亿之后,基本上从老到小,每个人的手机上都有这个微信
微信,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平台的“霸主”,微信从诞生之初,不到十年时间,就迅速占领中国市场,从去年微信用户突破10亿之后,基本上从老到小,每个人的手机上都有这个微信,在这个时代你可以不知道微信,但是你却不能不用微信,微信已经深入人心,而微信砍价,就是基于微信这个社交平台,诞生而出的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

在微信营销中,微信砍价作为“主力”之一,是很多商家都在做的东西,但是在接触了这么多的砍价案例中,并没有很多案例都是成功的,这其中有很多砍价案例都是不理想的,那么到底为题出现在哪哪?其实要想做好一场成功砍价活动,只要做好这四个要素,你就能制作一个好的砍价活动。

一、商品的选择一定要大众化、认知度低

越是大众化,人群涉及越广,但是切记要有诱惑力,因为人人都需要么,所谓认知度低是指尽量避免和降低用户的质疑成本,那么该如何做呢,这就需要你事前做一定的产品和店面的包装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活动前做一定的造势,线下和线上都可以。

二、就是所谓的定价

有人说当然是价位越低越吸引人了,然而实际情况是“不一定”,价位的设定往往和你经营门店的消费档次是直接相关的。因为大多数人参与砍价不只是为了占点小便宜,更重要的是面子和虚荣心要过得去。所以这个价位的选定一定要和门店的资费做悬殊但是不能是白菜价。

三、做好活动前的造势

小编之所以把这个看做重中之重,是根据实战经验总结出来的。做活动最忌讳的就是在顾客完全不知的情况下搞,因为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没有紧迫感的。

那么造势的渠道可以从线下店内和线上一起做,如顾客群、公众号、微博、微信等;造势的好与坏直接决定了活动正式启动后用户的参与量。

四、足够广的宣传渠道

再好的活动也是需要宣传的,砍价类比于其他活动最大的区别就是砍价本身就具有裂变传播的功效,但是宣传的基数越大参与的用户会是倍增的。道理很简单,前期一百个用户参与和一千人参与最终的总参与用户自然而然是不同的。

壹:推荐几个有效的推广渠道

1、微信朋友圈。

2、顾客群或是平时你互动比较多的群。

3、公众号。

4、找一两个本地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号(一定要平台用户的活跃度高的 可以通过其近期发布的一些文章底部查看其阅读量来判定)

贰:活动发布的时间

群和朋友圈:活动前三天每天早上(六七点或是八点到九点),中午(十一点半到十二点半之间),晚上(七点左右,晚上可以多发几次,如九十点左右)。

公众号:活动当天晚上六点半到七点发布 ;活动中发一次(可以发布一些参与活动的用户截图),活动结束前三天再发一次,可适当通过打电话确认。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