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新颖的营销渠道:微砍价!

2020-05-19砍价系统
随着很多微信第三方平台的功能更新发展,公众号运营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但效果最好的还是当属微砍价活动。砍价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公众号的品牌曝光度,还可以活跃公众号和提升用户
随着很多微信第三方平台的功能更新发展,公众号运营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但效果最好的还是当属微砍价活动。砍价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公众号的品牌曝光度,还可以活跃公众号和提升用户粘度。

什么是微砍价?

由好友协助为商品砍价的功能。它充分抓住了消费者的议价心理,通过邀请朋友协助对商品进行砍价,能有效活跃粉丝,吸引粉丝增长。

为什么要设置砍价活动?有什么优势吗?

1、可以刺激客户消费

砍价和打折在某种程度上有一样的意思,之前没有打算买东西,在砍价之后客户心理会感觉占了便宜,

2、变相的推广

发送链接让朋友帮忙砍价,朋友帮忙砍价就需要看商品活动,一变二,二变四,裂变式营销,

3、品牌分享

刺激分享,分享成就口碑,口碑助力营销。

4、粉丝经营

砍价是一种极佳的互动沟通方式,商家与用户原本单纯的买卖关系可以借此改变,用户与朋友之间,通过砍价互动,也增加了话题及互动的由头。互动的同时,品牌商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引导用户关注品牌(公众号),提升粉丝黏性,为销售转化打好基础。

5、销售转化

在线销售,可以充分满足商家在线销售需求!

线下引流:针对线下店铺,也可以到店支付或者用兑换券等多种形式,带动实体店铺流量,实现线上品牌曝光与线下门店引流的双丰收。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