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微信砍价,商家裂变引流的神器!

2020-05-19砍价系统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各种营销活动也是层出不穷,砍价作为新兴起的的一种营销活动,很多的商家都开始感受到了抢占流量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商户感觉到如果不持续进行活动裂变,生存会越来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各种营销活动也是层出不穷,砍价作为新兴起的的一种营销活动,很多的商家都开始感受到了抢占流量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商户感觉到如果不持续进行活动裂变,生存会越来越困难,其他的一些搞活动营销的商家有那么高的一个交易额,而自己的订单却很少,这样逐渐两极分化会让商家越来越着急。

对此,六六获客推出了微信砍价的模板,来帮助商家进行营销,增加粉丝数量和粘性,从而获得更多的订单数量,那么具体这个砍价是什么以及怎么操作呢?

砍价是基于微信一个购物体验,是在传统的商品买卖上衍生出来的一种新型营销模式。商家通过小程序发起这个砍价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能通过朋友圈微信群之间互相传播,帮忙砍价,最终以低价的购买这个商品,用户在这个低价购买这个优惠的同时呢,也能为商家带来更多的粉丝,提高商家的知名度,增加订单量。

操作的方法,一开始我们要先设置好你要进行砍价的一个商品,比方说常见的就是电饭煲,原价是399的,那最终的砍价后一个成交价格是99,设置完这个价格之后,用户才能参与进来。

产品设置好之后,用户就会看到这个砍价活动,感兴趣的用户,他会点击这个参加砍价活动,然后通过把这个链接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以及个人,当其他的用户再次点击这个链接,我们就会获取其用户信息,然后跳到这个砍价小程序的模块上,如此进行若干砍价之后,前面刚开始参加的人就能以99的这个价格来成交。

在这些砍价活动的进行中,不断的有新消费者参与到这个砍价活动中,通过让别人来帮忙砍价,让更多的消费者来了解这个商家的情况,了解这个商品,甚至商家其他的一些商品的情况,都会增加消费。以上就是关于这个砍价功能的一些介绍和操作的一个流程。

微信砍价,作为当下最流行的一种营销模式,你一定要知道,要去参与,否则只会被时代淘汰。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