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砍价案例:平均1小时访问量1W+是如何做到的?

2020-05-19砍价系统
这个砍价案例,是真是存在的,我们先看一下,客户的背景、实力。客户是一个大米商,经营的品牌是:萨湾金谷,产地:老挝萨湾黄金产地,全世界最优质。
下面的这个砍价案例,是真是存在的,我们先看一下,客户的背景、实力。客户是一个大米商,经营的品牌是:萨湾金谷,产地:老挝萨湾黄金产地,全世界最优质。

听着介绍是不是高大上,自然客户群高端单价也高,单价30元/1kg,他现在急切的需求是“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活动策划方案:

客户于9月10日下午开展了“中秋砍价”,活动通过电商云魔方平台“微信砍价”活动结合中秋节开展,原价150元,消费者可以低价砍10块购买。

数据说明一切:

当天晚上10点,访问量2W+,发起砍价总人数3000+,共计2W+微信人次微信参与砍价,100份全部抢售一空。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案例干货分享:

一、清晰活动目标

商家将所做的业务目的分为四种:品牌、引流、成交、复购。初期和客户沟通,客户表示在品牌和成交上。

实际上做广告的人都明白客户都基本集中在这些需求,于是平台中秋新推的“全民砍价”完美匹配了此次用户的各项需求:引入微信分享机制+品牌曝光+发放100份体验促销装。

二、合理包装产品,合理利诱

萨湾金谷主打“生态、有机、营销价值”,但是30元/1kg的价格很尴尬,对于普通消费者太高,目标高端人群又很少自己买米,老用户又怕降低品牌感知。

那么是如何达到传播广又提升品牌?

于是对砍价活动做了分级:第一部分会员营销(老用户),拿到的活动是“中秋温情回馈,最低10元”;第二部分新用户,“中秋促销:给最爱的孩子最优的大米,5kg只需要10元”。于是品牌再一次强化大米品质,又为产品带来新的含义,为了孩子米再贵也值得!

三、选择合作伙伴很重要

运营是一件打造爆款的事情,很多小伙伴们创意足、促销政策给力、形式也还不错,可是效果不够好。

实际上微营销和微商那些事真的只有品牌这件事,用户的信心很重,参与,是否真实?买,有没有货?会不会是假货?商家自身的品牌和合作方的品牌同样重要。

所以说选择六六获客,帮你解决一切的麻烦。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