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微信砍价活动要怎么制作?学会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2020-05-19砍价系统
电商时代的降临,让本来就竞争激励的市场,变得更加激励,一些传统线下销售渠道,已经渐渐不能满足现代化的营销需求了,但是有一些普通的商家对于互联网,十窍通了九窍,那是一窍不通啊,看
电商时代的降临,让本来就竞争激励的市场,变得更加激励,一些传统线下销售渠道,已经渐渐不能满足现代化的营销需求了,但是有一些普通的商家对于互联网,十窍通了九窍,那是一窍不通啊,看到阿里双十一,京东618等等电商节日产生的巨大交易额是,自己是只能在一旁干着急,那么该怎么办呢?

微信砍价的兴起,让很多商家都很“兴奋”,但是却苦于不知道怎么操作?今天就为你讲解几个微信砍价活动方案的策划细节,希望可以帮你解决一些问题。

壹:确定活动主题

在举办活动之前,商家首先要确定好活动的主题,而活动的主题要切合商家的产品与用户群体,就比如说,你想要在七夕时举办活动,那么则必然活动的主题要与七夕有关,同时将自身的产品与七夕相互结合,如果商家的产品所适用的用户群体并非那种愿意过七夕节的人群,那么此次的活动举办也就无任何益处了。瞄准自己的用户群体,这是举办任何活动都必须要着重注意的一点。

贰:确定活动目标

在确定了活动的主题之后,商家便需要确定下此次活动的目标了,比如说举办此次活动需要多少人参与,多少人购买产品,达到多大的销售额。

在确定了自己的活动目标后,我们便需要为其去寻找方法,我们需要确定我们要从哪几个渠道进行宣传,微信群,微信朋友圈,QQ群,QQ空间,论坛,地方论坛等等,在这些渠道中,我们可以最大程度的将自己的活动进行扩散,达到相关的活动目标。

为了完成自己的活动目标,我们应该不计任何方式,任何渠道地将自己的活动信息传播出去,只有这样,才能完成自己的活动目标。

叁:确定活动形式

在我们举办砍价活动的时候,首先要确定砍价的产品,产品的价格,活动的时间范围,活动的相关图片展示等等,在这些内容都准备好了之后,我们可以直接利用第三方平台服务软件趣推邦进行砍价活动的相关配置,便可以快速创建出微信砍价的活动页面了。

肆:确定活动流程

很多活动,实际上在活动流程上面,并不需要商家做过多的设计,完全可以利用第三方的活动开发软件进行流动流程的运行。

伍:进行活动总结

在完成活动之后,商家一定要对活动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总结。所谓经验,便是这样而来,如果我们对活动一点都不进行总结汇总,不分析此次活动的成功之处,失败之处,那么此次活动便也没有了指导下一次活动的作用。

活动的数据对于我们活动的总结是至关重要的,同时数据也是重要的资产之一,数据的分析对于商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趣推邦提供了活动数据导出的功能,对于商家下次举办活动,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

陆:活动软件的选择

在互联网上想要开展活动,则少不了相关的软件支持,没有了软件支持,那么就像是无源之水,无根之木。

对于商家来讲,一般有两种方式来找到软件开展活动,一为寻找软件公司来进行活动的开发工作,另一种方式则为寻找第三方平台来开展活动,但是商家如果选择软件公司来开发的话,不仅费用高,维护困难,如果商家购买的服务器不稳定,则活动效果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所以在这里推荐选择六六获客,六六获客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