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主要是做什么的?

2022-01-13CRM系统
CRM系统具备管理客户数据、维护客户关系、提供数据支持等等功能。运用好CRM系统,可以通过良好的客户管理方式,提升新客户转化率和老客户的复购率。
CRM系统具备管理客户数据、维护客户关系、提供数据支持等等功能。运用好CRM系统,可以通过良好的客户管理方式,提升新客户转化率和老客户的复购率。


一、管理客户数据

市场瞬息万变,CRM系统的客户管理,不光可以记录客户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和共享,这可以有效避免因业务变动或人员流动造成的数据混乱和遗失。同时,CRM系统能够将各个渠道的信息进行汇总,保证信息和完整性和实时性。有了这些信息数据,企业可以对客户进行细分,对不同类型不同区域、不同需求的客户进行分类,采取个性化的营销方式,缩短销售时间,提高销售业绩。

二、缩短销售周期

为了让预期的目标实现,企业需要一套行之有效的销售管理流程体系。CRM系统可以追踪客户线索,通过记录客户与企业发生的所有交互来了解他们的需求。CRM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观察销售人员每一次联系客户的过程和结果,推荐最佳联系时间及价格以提高转化。

三、维护客户关系

如果没有客户,再庞大的企业帝国都会一瞬间崩塌。同理,只有提供更好地服务才能让客户持续创造价值。通过CRM系统,销售人员可以清楚的知道什么时间联系客户,什么时间需要进行客户关怀。企业的各个部门都能随时查看客户的最新资料,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完善的服务。当客户感受到自己被重视,满意度和忠诚度自然大幅度上升,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持续性价值。

四、提供数据支持

CRM系统能够全面记录企业的所有数据,通过分析和统计,得出有依据的结论,让管理者掌控全局,做出最科学合理的决策。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不仅提供强大的CRM功能,同时将拓客-触达-转化-客户管理的全流程接通起来,形成闭环,让所有环节的数据自动流通,节省企业主的运营成本,更好地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