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客户系统管理免费版靠谱吗?有哪些常见问题?

2022-07-14CRM系统
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之下,为了和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方便企业管理很多企业都会采用CRM系统,有一些企业会采用客户系统免费版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免费版靠谱不靠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之下,为了和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方便企业管理很多企业都会采用CRM系统,有一些企业会采用客户系统免费版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免费版靠谱不靠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一、客户系统管理免费版靠谱吗

1、免费的CRM,在使用免费CRM软件前为我们首先了解一下这个软件公司是否正规,同时了解一下免费的CRM是否需要付费,不需要付费的功能有哪些?是否有隐含的付费条款等。这些都清楚后我们就可以选择心仪的软件公司进行试用。

2、技术支持,免费的CRM软件很多企业是不包含技术支持的,以及是没有专业的人员进行功能讲解的,所以在使用中会十分的迷茫,不知道如何使用等。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提供免费讲解的企业,在使用过程中同时也了解CRM,看企业是否真的需要以及真的适合这家软件公司。

当然是有靠谱的免费试用,但是当我们寻找免费试用的CRM软件时,我们应该擦亮眼睛防止受骗。

二、客户系统管理免费版有哪些常见问题

1、限制功能,仅开放了极为简单的几个小功能,且使用人数也做了限制,一般不超过3-5个人,而高级的功能和服务都是需要另外掏钱进行版本升级,才会开放使用权限的。

2、限制时间,该类产品在宣传中提到的免费CRM都有免费期限,短则7天长则30天,试用周期结束后就要续费使用了。所谓的免费的不是低配版,而是缺失重要功能的阉割版,就会让使用者无法正常体验。这种阉割版的免费CRM产品不仅无法帮助到用户企业,反而带来了一堆麻烦与负担。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任何公司都有成本。使用该免费系统的人越多,供应商的成本压力就越大。如果大家都不付钱,供应商将会面临停止免费服务。对原有的免费项目收费,因为有您的数据加持。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