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都有哪些功能?有哪些监管措施?

2022-07-18CRM系统
CRM系统是销售人员的好工具,可以有效的结合线下的业务,进行跟进和维护,可以为销售人员增加业绩,降低了一定的成本,提高了工作时的工作效率。减少一些误差。
CRM系统是销售人员的好工具,可以有效的结合线下的业务,进行跟进和维护,可以为销售人员增加业绩,降低了一定的成本,提高了工作时的工作效率。减少一些误差。


一、CRM系统都有哪些功能

1、共享客户池:建立一定的销售机制,时刻鞭策销售人员对客户实时把握,当超期未联系、超期未成交自动调入共享客户池,其他销售人员可以随时到共享客户池挖掘客户,不浪费每一条线索。

2、线索管理:企业为销售人员提供线索,系统可以根据一定的分配机制实现自动分配,避免了人工分配不及时所造成的损失。

3、洽谈进展管理:每次对客户联络注明每次联系内容、联络方式、下次联系时间,系统可以对长期未联系的客户进行超期预警提示不错失销售商机。

4、销售里程碑管理:里程碑是有效避免客户流失充分分析客户潜在价值的有效手段,把每一个销售过程用里程碑的方式建立起来,将销售过程流程化管理,让每一个业务人员成为销售专家。

5、销售漏斗分析:有效的利用销售漏斗进行复盘分析,每一个销售环节占比以漏斗图加数字形式展现出来,让每一个销售人员真正了解自己的工作过程,及时发现问题并纠正是每一个管理人员的职责所在,培养一支销售铁军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开始,提升每一个销售人员的综合素养是企业发展的命脉。

6、客户管理:当首次完成联系即可将有效线索转化为客户,当前洽谈的内容、客户状态、客户意向度、关注点、购买动机、价值估值为客户打标签,方便后期对客户实时统计汇总有效客户、意向客户、成交客户的占比,帮助销售人员对工作情况的复盘总结。

二、CRM系统有哪些监管措施?

1、会话存档功能永久保存聊天记录。企业微信crm软件,工作人员微信的聊天纪录实时同步到服务器端永久性保存,企业管理者可登陆企业微信crm系统后台,随时随地查询任意一名工作人员的聊天纪录,企业crm管理系统便捷管理。

2、敏感词提醒。公司管理员可以在企业微信crm系统上设置需要监管的敏感词语。当员工在聊天时使用敏感词时,企业微信crm管理软件会准确记录哪些员工在什么时候使用了哪些敏感词,方便公司规范员工的说话技巧,销售管理系统避免一些不恰当的操作。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