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SCRM让企业“活下来、留得住、经营好”!

2022-09-02CRM系统
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从各地零星的疫情中,相关人员总结了不少经验,防控上也更加从容。
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从各地零星的疫情中,相关人员总结了不少经验,防控上也更加从容。但疫情带来的诸多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特别是对中小销售型企业的影响。

以前说的生意难做,真的只是嘴巴上说说而已,现在才是遇到真难做的时候了。以前生意难做,至少还有发挥的空间,现在即便有再多想法,外部环境压根就不给你执行的机会。甚至连大门都出不去,员工都没法来上班,你还能做啥生意?

痛则思变,无论是思想层面还是管理层面,自然就得要有些变化了。

企业活下来的前提是员工还能活着

疫情这三年,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日子都不好过。

有的企业选择裁员、降薪,断臂求生;也有一些企业或直接倒闭,或陷入闭店危机;有一些即使熬到了现在,陆续复工,也规模不再,人力财力物力都有很大的流失。

一名老板表示: “复工以来,不仅流失了很多业务、员工,明显感觉到人心不稳,对未来对公司,很多员工很焦虑,甚至迷茫。感觉人心散了,队伍更难带了!以前对团队凝聚力打7、8分,现在经过疫情的影响,只有3、4分了。”

疫情危机之下,如何让自己的团队,满血复活,更胜从前?

一、赋能员工的成长。

管理是永远的蓝海。但管理的重点不是管控监督员工,而在于赋能,帮助他成长为更优秀更有能力的人。要身体力行地告诉员工,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该怎么做,借事修人;还 要为员工提供平台,提供各种资源,以更高的标准,去鼓励他们承担的更大的责任,做更重要的事情。

当他完成一个又一个目标,能力不断得到提升,他就能创造更大的价值,也会对企业更加忠诚!

二、机制保障。

有了斗志和能力,然后呢?然后,你要有机制保障,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

创造一个积极、公平以及透明的工作环境,具体说来,就是领导者考核要合理,不能让强者吃亏,让弱者占便宜;你的激励要到位,让大家有动力,有干劲。

SCRM作为新一代销售转化能力提升工具,专注于提升销售成交转化率和意向线索转出率,致力于让每个销售都能成为销售专家。SCRM拥有客户管理系统、互动转化系统、智能公文包系统和销售管理系统四大核心能力支持,推动企业业绩规模化增长。

留得住员工才能留下来客户

对于公司而言,把人留下来从来就不是什么问题,留住那些对公司有用的人才才是大问题。

优秀的人才是企业不可或缺的无形资产,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当企业里优秀员工离开后,企业的生产力肯定会下降,尤其是核心岗位上的员工离职,企业的运营效率会受到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其它同事的工作效率。

而且当下企业对于一个优秀的人才的招聘成本也更大。

所以,企业需要想方设法提高员工保留率,需要知道员工离职的主要原因,尤其是优秀人才的离职原因。好员工的离去并非真的是突如其来。

一、公司缺乏奖励制度

对于优秀员工,就要进行适当的奖励。

很多公司都低估了奖励的作用,甚至不知道对于那些优秀员工进行奖励有多重要。

人人都爱荣誉。公司奖励优秀员工作出的贡献,说明公司对于人才的重视。有的优秀员工希望涨工资,有的则希望得到公开表扬。

作为公司,需要通过各种措施,嘉奖优秀员工的表现,这样才能留住他们。

二、看不到公司的希望

很多人才的离开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看不到未来,更无法使用自己的职场规划。

对于优秀员工而言,看不到未来公司发展的蓝图,可能成为他们离职的主要原因了。

很多优秀员工在公司呆了几年,看不到发展的空间,学不到新技能,就会跳槽去更好的公司,去追求更多的发展空间。

优秀员工一旦在公司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就会产生疏离感,开始漫无方向。他们在公司感受不到自我价值,就会去别处寻找价值。

所以,公司要让员工有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那就是让员工多成交订单。

SCRM系统从新客户到成交转化,可以让整个销售过程以标准化的准则,让管理层轻松管理、了解销售进程。

1、转化阶段:企业统一制定成交转化流程,实现企业销售流程标准化;

2、阶段推进:销售跟进并标注客户所处阶段,主管可轻松掌握销售进程;

3、行业适配:企业可自定义销售阶段,完美匹配各行业以及公司流程;

4、销售漏斗:销售流程漏斗分析,可视化所有商机状态分布,洞悉成交问题环节。

在产品、客户、渠道、团队、价格、管理、流程和模式等方面,形成一个良性循环,让它们相互促进、相互支持、相互影响。

以此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率,使企业明确经营目标,找准方向。还能提高企业员工的团队执行力和协作能力,最大限度的实现企业价值,杜绝企业团队完成效率慢、方案质量差、员工态度消极等情况时。

SCRM:基于企业微信,为销售打造的智能销售管理系统。不仅帮助企业构建销售管理和客户管理体系,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还赋能销售员工,提高成交效率及客户转化率,推动企业业绩增长。真正让企业客户数据留存,形成企业宝贵的数据资产,不再担心客户流失。

从而实现了在疫情的影响下让企业“活下来、留得住、经营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