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销帮帮CRM:如何发现高附加值客户,让他们直接按原价购买?

2022-10-20CRM系统
在销售过程中,说服客户的方法有很多,光靠技巧是不行的。若想成功地说服客户,还得善于观察客户,认真地思考,从而灵活地应对。所以,我们要学会观察客户,以判断哪种客户最容易被我们说服。
在销售过程中,说服客户的方法有很多,光靠技巧是不行的。若想成功地说服客户,还得善于观察客户,认真地思考,从而灵活地应对。所以,我们要学会观察客户,以判断哪种客户最容易被我们说服。一般情况下,哪种客户容易被我们说服,会直接按原价购买呢?


销帮帮CRM总结有以下五种:

第一种:有需要想买又着急要走的人。


比如有人在我们的店里一直逛,左看看、右看看,在那儿挑挑拣拣。同时他又接到了电话,一会儿可能要开会,或者是有人着急要见他,或者一会儿要接孩子。这种客户如果砍价,我们不用让步,也能原价成交。因为如果他不需要,就不会在那儿挑挑拣拣;他在那儿挑挑拣拣,就证明他有需要,他想买。并且他现在根本没有时间优势,他有时间优势的话,他还能跟我磨叽一下,或者他去隔壁店看看。他现在没有时间优势,我们根本不必让步。他肯定会成交,因为他得给自己一个交代,或者给下一步一个交代。

第二种:有明确目标直奔货架或反复查看产品的人。

这类客户跟我们讲价,我们也不必让价,百分之百原价成交。这类客户典型得就是,他早就有这方面得目标,通过网上或者通过其他地方早已经查看过了,他就是要买这个东西。既然我们都已经看出来他要买的心理了,为什么还要跟他让步呢?他也许以前就是在等待一个时机,可是现在他可能时机等不了了,他必须要,不得不买了。所以这种情况也不必让步,可以原价成交。

第三种:慕名而来对我们品牌很认可的人。

这类客户,我们不必跟他让步,也能原价成交。他也许过去本身就用我们家产品,觉得挺好的。无论是他认可我们的性价比,还是认可我们的企业文化,或是设计风格,反正作为一个老客户,他已经得到了好处实惠。他如果再给我们讲价,其实我们也大可不必跟他让步。因为他已经养成了这种消费习惯,换了别家,他也适应不了。要么是认可我们的质量了,要么是认可我们的性价比了,要么是认可我们的品牌或者某种风格了。只要我们不让步,他照样会习惯性地购买。

第四种:在某项产品上舍得付出代价的人。

这类人我们也不必跟他让步。比如说他冲到店里反复试同一套衣服,既然他在反复试穿,就说明他其实内心非常喜欢,他可能对某些细节有那么一些纠结。但是他试穿这么长时间,付出了时间成本,他是不会让自己的时间成本白白付出的。所以有些时候越让客户在某方面付出一些代价,他越容易在某方面坚持自己的选择。

第五种:对某产品明显有欣喜表现的人。

比如说他拿到了我们产品欣喜若狂,或者爱不释手,或者有那种“终于找到它了“的感觉,这就是一种明显的正面暗示。就像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他不会很注意看这个人的缺点,而看到的全都是优点。当客户喜欢上一款产品也是一样,即使有点小瑕疵,即使价格稍微贵点,他也不会计较,所以他跟我们砍价也大可不必让步,最后他还是会原价购买的。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