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红包获客系统

红包获客系统

红包裂变营销新玩法!

2020-05-19红包获客系统
一、微信群红包法
微信群红包法是可以通过在群里,发几轮红包,介绍一下自己,引起群里员的注意力,然后再说一些感谢的话,这样就可以跟群成员建立起联系,有联系才能产生信任感,然后可

一、微信群红包法

微信群红包法是可以通过在群里,发几轮红包,介绍一下自己,引起群里员的注意力,然后再说一些感谢的话,这样就可以跟群成员建立起联系,有联系才能产生信任感,然后可以搞个小小活动,比方说最近有什么礼品可以送给群的伙伴们,在群的人人有,需要的可以私信我。这样诱导群员加你,如果你前面介绍的到位有吸引力,你的目标客户肯定也会加你,这样就可以达到引流的效果。然后在多发几轮红包雨,红包规则是先发几轮大的,在发几轮小的红包雨。红包不要太小,适当而为,总之拿得出手,不失大气就好。后面还可以带上一句,没抢到红包的私信我,给你单独私发一个,这样也是不错的,显得你非常大方有风范。
 
二、建群法

自己建立一个微信群,然后拉几个成员进来,发出群公告,谁拉多少人进群的,找群主奖励个大红包,这个人数可以自己设置,红包自己定,这样就可以吸到一些粉丝把人拉进群,这样你就可以获得一个微信群的大鱼塘,在诱饵群成员加你微信就起到引流的效果,这种裂变也是很快的。注意设置的人数不要太多,太多很多人是不愿意拉的,设置的小点容易做到才能激起人们的热情。或者限定时间群满多少人开始发多少轮红包,红包金额是多少,都是可以自己设定的。只要群一大起来你就可以获得一个大的粉丝池,粉丝就全归你了。
 
三、朋友圈裂变法!

自己设定好的图片文案,可以在群里发布信息,把这些文案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截图给我,奖励多少红包,把红包的金额说出来,这样比较有诱惑力,只要发朋友圈的就可以裂变,假如一个人的微信有200人,你花1-2块钱在他朋友圈发一条广告,能被200人看到,有何不好,而且这种广告是建立在微信社交的强关系上的,效果比其他的广告要好的多,说不定还可以裂变成你的好友。最好图片放在上自己的二维码或者其他平台的二维码。这个文案自己设定绝对有效。
 
四、群发私信法

群发私信法跟发朋友圈差不多,只是换个方式来玩,规侧自己设置,要求微信好友把你将设计好的文案群发出去给他的微信好友,然后截图来领红包,同样,他微信要是有200好友,那么200好友都可以看到这条信息,进一步裂变。这种效果非常明显有效的。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