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红包获客系统

红包获客系统

一点都不浪费的微信红包营销!

2020-05-19红包获客系统
利用红包做营销太浪费?那是你还不会做,下面几个方式可以借鉴一下红包营销到底怎么做才合适。
利用红包做营销太浪费?那是你还不会做,下面几个方式可以借鉴一下红包营销到底怎么做才合适

激活僵尸好友

用好微信红包,就可以激活好一部分“僵尸好友”。对于这些“僵尸好友”,你对他们发广告是没有作用,他们本身对你没有信任,怎么可能会购买你的产品,任何时候都要记住“信任是成交的唯一货币”,没有任何互动和信任的情况下,对他们发任何优惠的广告,只会令他们更反感。但是只要是人嘛,都有点贪小便宜的心思,而且抢红包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很多人都体验过。所以,如果你邀他们到你的群中来参与抢红包,这个还是有很多人乐意响应的。

红包做活动

在社群或是朋友圈做个活动,活动的规则你来定,

先利用红包的优势活跃一下气氛,在活动中还可以结合产品的方式,

比如你在社群发红包,规定领取你红包的金额是数字2和5的人要继续发红包且是领取红包金额的2倍,做活动期间可以选出由领取金额指定数字比如数字4的幸运儿,幸运的朋友可以得到优惠券或是享受4折来购买产品,连续3次领取到4的幸运儿可以免单。

红包裂变传播

让好友帮忙转发产品到朋友圈可以得到红包,

二级分销红包

你的好友帮忙转发朋友圈,不仅是你的朋友可以得到红包你也可以得到红包,

红包墙

用红包做成的墙,二维码放在红包里面贴在墙上,扫描二维码可以获得优惠卷或是把活动转发朋友圈可以得到红包奖励,一面墙的红包谁看着能不心动?吃瓜群众也会忍不住参与吧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