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红包获客系统

红包获客系统

营销资讯:微信红包墙功能的你知道几个?

2020-05-19红包获客系统
微信红包墙,是新时代营销的一大“利器”,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客户”,而微信红包墙,却又可以有效帮助商家、企业以发红包的形式,作为营销
微信红包墙,是新时代营销的一大“利器”,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客户”,而微信红包墙,却又可以有效帮助商家、企业以发红包的形式,作为营销活动的触动,推动精准客户群进行朋友圈分享,在本地朋友圈快速性成口碑式传播,所以微信红包墙是新营销时代精准获客新宠。

既然微信红包墙,是营销“新宠”,那么微信红包墙其中的功能你知道几个呢?下面就为介绍微信红包墙的功能!

壹:支持较低0.3元的微信红包发放,低成本,有效果!

贰:支持自定义红包的标题和副标题。

叁:支持批量生成二维码,还有后续的批量下载和打印等也可以批量操作。

肆:领取红包必须关注公众号,并且不会违规吸粉,因为没有诱导分享。

伍:成功领取红包之后,会自动推送一条文本广告信息。

陆:二维码领取之后马上失效,别人再次扫码不能领取红包,资金成本可控。

柒:应用的所有提示信息可以后台修改,结合自己的产品实际情况自定义,用户体验更好。

捌:支持每个微信号只领取1次或者N次的设置。

红包墙案例如下:

One:你可以把这些批量生成的O2O二维码红包保存下来,然后叫平面设计师做成宣传海报放在展架上面或者做成微信红包墙。

然后用纸或者其它东西遮挡住二维码,获奖者可以任意打开一个二维码,扫一扫二维码领取一个红包,类似砸金蛋的形式。

Two:您可以把这些批量生成的O2O二维码红包打印出来,然后用剪刀或者刀片把二维码红包分开来,然后去超市买一些红包袋。

每个红包袋放一个二维码,然后在现场派发红包,提示大家拆开红包袋扫描二维码领取微信现金红包,类似开业送红包的形式,但把现金变成了二维码。

Three:但是如果您的实体店需要做宣传单张地推,传统的方式是在人流量大的街道派发宣传单,然后很多人不怎么看就丢了,也无法跟踪查看宣传单的客户。

所以您可以把这些O2O二维码红包粘贴到地推的宣传单张那里,每一个宣传单张都可以领取红包,这样的宣传更有吸引力,并且每一个查看宣传单的人都成为了您实体店的粉丝,可以跟踪客户和通过公众号推送信息给客户,完美解决了实体店宣传单张地推的痛点。

Four:搞活动或者办喜事,都有发红包的传统,把实体的现金红包变成O2O二维码红包,钱一样是发给了对方,但每一个接收您红包的人都变成了您的粉丝。

Five:但是如果您是传统企业的经营者,可以生成一些永久的二维码,把这些二维码贴到您的产品上,比如说:您是做饮料生意的,贴一个红包二维码,客户买了饮料之后可以领取到红包并且成为您的粉丝,这样的营销推广产品也更有噱头和更有创意。

Six:在搞现场活动的时候,向观众发放二维码红包,所有的观众都会关注您的公众号并且成为您的精准粉丝。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